close
昨天的事情餘波蕩漾
兩個好友的網誌有續篇 今日進球館KK還問我怎麼來了
似乎對我還來打球感到驚奇

首先要先澄清 對於冠源公布油圖 我個人相當欣賞
銓哥對保齡球環境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
我在高雄也只選定冠源來練球 我的球也都是要請銓哥幫我處理
冠源對我來說 是很棒很棒的球館

可是如果公布油圖 打出來的油層不是那麼回事 代表有疏失
就算是很好的球館 也可能會出錯
換個例子好了 要去電影院看電影 要看的是色戒 結果播出的是神鬼奇航
消費者該接受嗎?需要虛偽的講 感謝電影院放錯 讓我看了一部好片
還是消費者該去適應電影院 光是這點 對消費者就不公平了

今天遇到KK 也跟KK寫同道 他跟我說之前短油溝邊有狀況 可是說出來 打在網路
也都被反駁 他似乎懂得我的心情 我想...很有可能我們的感覺是一樣
我們的球速都是偏快的 對於打滑的現象會比較敏感
也沒有準備非常咬板的球來打 應該說 短油道應該也不需要用很咬板的球來打溝邊
或許銓哥在設定的時候按錯 應該是要發現問題 解決問題
而不是消極的認為都該全盤接受 就是該長的地方不長 該短的不短
我才無法解讀球道 我不是指自己很厲害 但是打過短油呎的經驗也不少
這樣應該不是合理的現象

在家打WII不如進球館打球 今天的油層就是38呎的導航油圖
前三局打第一 後三局副總一個267追過我 P榮26X二連發 硬是把我擠到第三
副總以140X分拿下第一 P榮132X拿下第二 我1310拿到15張買一送一卷

今天我的分數是205 247 246 203 180 229
第一局前五格開兩花漏解一球 到第五格才五十幾分 後來抓到球道 從第六格開始貼到底
今天進點率91% 全倒率64.2% 開了六隻花 九支10號瓶 全部收到
其中有四支集中在第六局 第六局除了四支10號外 是八隻全倒 可惜連的不多 都錯開了 分數也衝不高
扯的是今天漏了一隻4號 一隻9號 都是剛好打出球尾 球從面前轉過 解球的信心還是不足
等改好球孔的球鑽好後 我想我應該解球會在好一點 也就會比較有信心

選對路線 導航油呎果然可以縮小出手的誤差 讓進點率大幅提高 當然連帶全倒就比較多了
也打出了1200以上的成績 甚至是很久不見的1300 果然是恢復信心的好油層
賽後我留下來把補好的球磨好 明天就可以用新武器上陣了 期待~


後言:導航油呎真有那麼好打嗎?
我想不盡然,選擇路線跟用球相當重要。走溝邊直送或是讓球走過多的BUFF區都會讓球的路徑不穩,
讓球借薄油區轉向是可以打出漂亮弧度沒錯,可是不保證球擊到球瓶時尚有能量,
「沒有一支全倒是Lucky」球瓶會倒光或會留下,必定有他的原因,別再相信虛無飄渺的說法,
不是導航球道,隨便打都會導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