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控...

會讓人失去理智 會讓人後悔的失控

錯已經造成了 當然...我也不是太好過
難過的飯也沒吃就先回家了
進球館消費 無非就是想要好好打場球
無論幾點睡 都會爬起來跟朋友一起打球
我無法找到這兩次練球的路線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糟了 動作跑掉了
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讓自己打的有一顆沒一顆
第一局大家都對路線上有所懷疑 景安跟大怪都覺得球道比較油
我覺得球道變很乾 但...我卻心想 是我自己的問題 可能沒睡好送不出去吧
在路線的選擇上真的有很大的困難 走平常走的三箭送二箭會過頭
把轉折點往外移試看看

居然彎不回來 動作該不會真的差那麼大吧
再試看看 只要打到八塊板以右 球就打滑了 八塊板以內異常的乾
我真不知道八塊半以右打不彎的是正常 還是以內很會彎的是正常

唉 球道也不過就39塊板 右手球員要打到一三至少要用到17.5塊板以右
扣掉不能摸的8塊板 剩9.5塊板可以利用做轉折 而且是相當敏感的球尾
我真不知道我為了什麼早起 我不是想要好好來打場球嗎?
比賽道中間有一匹馬故障 左邊道修不好 也就空了下來
好巧不巧 當我們打在這批故障道的右邊時 居然把沒故障的單道給出售了
出售不打緊 希望不要是不會打的白目年輕人
我也沒注意是誰買的局
不過就在我站上助走道時 左邊道的搶球道 往左一看 挖賽 一群不會打的
我就先退下 等他出手後再站上球道 沒想到這組人馬可厲害的
第一球打完 也不下球道 閘欄尚未升起就已經拿好球要打
只能趁他們聊天混亂時在出手 其實已經滿肚子火了 硬是忍了下來

這是第三局 這局起 我就不太想打了 除了被隔壁道的干擾外
我更確定了球道出了不合理的問題 再加上今天比賽的人數很多 外面的太陽很大
打五個人我還可以打到流汗 我們又正好在打靠近門的這幾道
真是超熱的 球道的狀況也更美妙 真是乾阿 沒有送到八塊半以右 超級大曲球
八塊板以右 打滑 可能下溝或打到十號瓶
OK!當作練球練動作 就練出手的球感吧
昨天練球才要求自己專注力 今天我很盡力的在做 動作的誤差不大 下點也挺準的
打到9塊板會進一三 打到8塊板風箏 中6 9 10 打到10塊板會進Center 會開花
轉折區一塊板的誤差 難度真的是高到叫不敢
但其實也不全然無解啦 要就走溝邊打滑區 還要用挺好的球才可以彎的回來 當然也很難控制
或者用幾乎不會彎的球走裡面打小角度 應該可以減小因為球道太乾而放大球的誤差值

反正都當作練球了 分數也顧不到 無所謂了
可是讓自己生氣的導火線就在最後一局 最後一局還是想要力圖振作(其實每一局都這樣想)
第一球打出去 還是原本敏感球道一樣 打的準還是打的進
第二球也打到一樣的位置 嗯?打滑 沒回來 是我帶不夠?打不準?還是怎樣?
第三球又正常 第四球又打的差不多 又打滑 我開始懷疑 這一道有點問題
再下一次的出手 我把轉折點往內拉兩塊板 不可能在打滑吧...結果球離手後一路滑
又是打到6 9 10 根本就是直球了 這道根本就帕昧彎 我一生氣轉過身就把馬巴下去了

當然我的舉動嚇到了後面的人
其實也嚇到我了 我不知道我居然會這麼生氣
這個動作是出乎我意料的反射動作
也就是說 我失控了
當下就後悔了 可是又能怎麼辦呢?唉~心裡也是感到很委屈阿
唉~沒資格說人家沒品了...馬兒對不起~我不該打你的

剛看完廷雲網誌 易地而處 我也是會搖頭的 可是我想不只是油層打錯而已
你早上打溝邊的路線 那麼不彎 你可以聯想到是35呎短油嗎?
沒有油圖的情況下 我打覺得是凹字形油圖 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同
或許景安早就發現 所以最後一局採用POLY打直球

這種時候 我不認為選手要對球道逆來順受
為什麼別人的疏失總要讓其他人來負責
今天我們的立場是消費者 我相信球館上油 這個禮拜不應該是原本的那個油層嗎?
因為相信而來 卻要去承受別人的疏失

就像上週的某正式比賽 下午的油層先是上錯 後又是機器故障
為什麼這樣的環境還是要選手接受 要選手逆來順受 甚至不能有怨言
大家都已經習慣息事寧人 而錯誤就一再發生 沒有人需要為這樣的事情負責

棒球場下雨 主審有權沒收比賽 球道打翻油 卻沒人處理 還是可以繼續比賽 看誰好本領可以勝出?
應該尚有改進的空間吧

當然我今天的反應 是我不對 這是無庸置疑的 請馬兒原諒我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