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需要專注力

因為還沒把新動作給記憶下來
一沒注意 所有的動作都會回復成習慣動作
甚至亂成一團

把每個要注意的環節默唸在心裡面 才有機會把動作做對
失投率目前也還是很高
不過打球對我來說 還是既有趣又充滿新鮮感
打了那麼多年球 還能那麼期待打球 這種感覺真棒

今天的油層沒變 比較知道路線要怎麼走 不過今天漏掉的九孔真的很多
腦子想的都是流暢 無法兼顧下點的專注力
也導致開球跟解球都是亂槍打鳥
靠著導航油圖 倒也抓了不少隻死耗子

盡可能的熟悉新動作 也要求自己下點的專注力
每一次出手的完成 不再只是球脫手的那一刻
而是當球通過眼睛盯的那一個箭頭 才算是完成最後一個動作
解球更是要把力道放的自然 瞄哪塊板就要壓那塊板
雖然很辛苦 可是我告訴自己「不這樣做,就沒意義了」

有要求就有努力 有努力就有成果
在最後加局的練球過程中 讓失投的機率下降
連續打了兩局好球 258 243 雖說是藉著導航油呎才打出好成績
不過我也很久沒有連續多分的成績了

感謝導航油呎 讓我能在砍掉重練的過程中 走在平坦的大道上
重拾那好久不見的一點點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