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同P榮的觀點
沒有數據 又何來客觀呢?

選拔的不是只有我一個 選上的也不是只有我一個
光看一例 也是不夠客觀的
Re:>>Re:>>我比較喜歡能快速適應場地而打贏對手的這種實力
這點P榮說的好 我也認同
但不是指我 而是指「能快速適應場地而打贏對手」的人
Re:>>在主場還預先模擬過油圖來練習叫做快速適應場地??
Re:>>你敢講阿航還不見得想承認吧??
我是練過短油 也練過平油
可是選拔賽的球道跟練習的差很多 如我前文所言
所以我也是臨場找點的
短油一二局我是照練習的路線打 打的很慘
第三局 拿POLY打直球 最後才改用慢道球 打比直球曲一點的路線
如果我這樣打 也叫佔盡地主優勢 我也無話可說

我只能說 練球是選手的職責 盡可能多練各種球道
才能夠在不熟悉的球道上快速適應
而不是不練球 完全靠臨場
Re:>>而且每個選手在參加比賽前應該都有個預設的目標
Re:>>我想請問大家,有誰去問過阿航本人
Re:>>他是打出高於他設定目標的分數還是低於他設定目標的分數??
這點我本人就可以回答
我來打選拔賽的目標 分數打進前二分之一
Spare好好撿 就算打不好 情緒不要起伏
盡可能平心靜氣穩下來 把分數顧好
球道就算不能打 也要打直球 不能放棄 也不能喪失鬥志

如果你也算是打曲球的 有時候協會的球道 不是定目標就有用的
已經打了很辛酸了 參加多次選拔 不曾跳車
多少打曲球的人已經放棄選拔了 我還是傻傻的打
為了什麼?
Re:>>最後回應某網友的逆轉擊敗對手之說
Re:>>在下不才,經過分析的結果
Re:>>前15局阿航兄排名第4
Re:>>後15局阿航兄排名第11
前21局 我排第12
Re:>>這是差點失手沒保住第6吧
如果說兩天的油圖不是差異那麼大
如果不是每次的選拔油層都差異那麼大
怎麼會每次都讓人抓不著頭緒
尤其是對曲球選手來說 還有「路線」上的問題
要細看成績 我建議你看看鄭行超 紀兆航 孫念寬的成績
第二天早上的成績 鄭行超 跟 我 都不到一千一 阿寬不到一千
到了下午 我們三個的平均都超過兩百
再去看看其他飛碟球短油的成績
除了阿良一早就適應 其他大多也都是早上偏低 下午稍高
這說明什麼
選手正在適應難打的球道
下午九局除了體力 還有球道油層變化等考驗
單純看成績 有沒有平均兩百? 有什麼意義
球道好打 曲球的平均何止兩百?
鄭行超還曾經在週賽打過1596的高分
第二天早上還是不到一千一
這是選手不好還是球道難度高 就見仁見智吧

我還是一句老話 只要球道標準 選手就該去適應
適應球道 是選手的責任
不過如果球道胡搞 那就是對選手的不尊重
說實在 姑且不論我有選上沒選上 都是對曲球的一股熱愛跟尊重
能這樣堅持來打選拔 真的很不容易
總好過一堆在背後閒言閒語 不敢下來選的人(當然不是說你)
Re:>>真要講逆轉只有贏了第一天排名第2的王天福選手
Re:>>反而還差點被第二天打好的一大掛人給逆轉吧
保齡球不是這樣看的吧
你真的把球道差異性看的太小了
而且保齡球是選手跟自己跟球道的比賽
對抗性不是那麼強
通常會說 我打的好 或者我自己打不好輸掉
很少會說這場比賽我贏了誰誰誰 我輸了誰誰誰
Re:>>
Re:>>PS:整場比賽我認為只有蕭錦良跟洪焜毅實力最好,因為長短油平均都超過200
那是你認為
鄭行超長油連續兩局278的成績也不厲害?
保齡球也不是這樣看平均分數的...

真懷疑你是不是只有在台中打球
你有沒有打過真正球尾很乾的球道
當球道油短 油量少 乾澀度好時
連直球都不容易打直了
你可以拿一顆籃球在地上滾看看
看看容不容易打直
Re:>>這叫做直球都打不好還練什麼曲球
Re:>>球道好不好打不是這樣去解釋的!!
有些球道 開球的可容許誤差大
解球也是 這樣的球道當然好打
有些球道 可以放大你動作的誤差
如果直球的側旋角真的可以打到零度 或許就沒問題
如果不是零度 那麼球尾就很難控制
Re:>>好打的球道你沒什麼機會去解7號或是10號的單支殘瓶
不排七號跟十號的球道吧
Re:>>會留下的反而是其他的組合
Re:>>多用心看一些比賽你就會懂了
留下的殘瓶都有他的原因 不需要故弄玄虛
如果不容易站七號或十號的球道就是好打的球道 那是你定義的
比賽大家都看很多了
協會的選拔賽 你看過幾場?
你打過幾場?
如果長油跟短油一樣好打 那麼曲球早一堆人選上了
別忘了 PBA選手來台 王雷明 勃夫斯來台 是什麼下場
是選手實力不好 還是球道難打
電視說 自古文人相輕
想不到 連打球的也相輕 台灣人也相輕

到底潑冷水是為選手好 還是只是酸葡萄
不管如何 我還是認真的做我的練習跟訓練
不為什麼 就為了我的保齡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