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磨好球道啦
雖然以前去都快樂不起來
不過選拔將近 又磨好 應該找個時間去練練才是

如果去練球 也不好意思一直換道 能多打幾道的最好方法 就是比賽
就預計週五要去打 不過隊友都沒法配合 我就自己出戰啦

去快樂 看到公佈欄有公布油圖 本日應是35呎短油 之前選拔的那組
短油也好 本來就想加強短油 多練點是好的
練球期間 打昨天在冠源的路線
ㄟ~差不多耶 油圖差不多 打起來也差不多 就繳了會錢
不過第一局實戰時 感覺就很敏感 該不會還沒適應吧~
當身體都熱機完成時 覺得有比冠源乾一點 最後移了三塊板 感覺最接近
動作的完成度要很高 就可以打進同一個點 擊瓶的效果也不錯
不過動作差一點 球就亂跑啦
不過這也不意外啦~短油不就是如此嗎?

第一局僅僅打了150
第二局第一球就開小花3 10 打擊出去 我預估會有些許球尾 可是並沒有
球擦過了三號 僅打中十號...其實最愛聽「擦肩而過」的是我 但真的發生時 好痛ㄟ~
只好以貼車來補貼了 先貼4車後站了10號 收起後又貼3車 其中又有車到一二倒的
不過小胖說「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
昨天都車了300了 能量應該不錯 車一球也不意外啦~

可是第十格又開了3 10 這次有解到 加分格又沒摸三號 僅打了7支 以233收尾
當時已有個233聽牌再等了 我的尾數比較漂亮 可是居然打成了同分
這會有加標獎金有4200 算了~先看看有沒有得撿再說
結果從最右邊道換道最左邊道時~看到困難兄貼到底 238把我們都殺了
也就是我的小花漏解釀大禍~
一隻spare價值4200 好痛耶~

後面幾局依舊貧打 大概都2~3個全倒而已 所幸都連的起來 都顧到粉紅盤
就覺得少了點運氣 第五局依舊一、二格全倒 之後解Spare到第七格
越打越不對 過頭的機率變高
換個點試看看 不過心裡也有顧慮 短油換點 開花的機率很高 雖然怕怕的還是做了
果然換點就穩穩打進一三 也順利的留下4 7 10
老師在講你沒有在聽 你不聽 你不聽 你不聽 開花了吧!
按當時的進點狀況往左移三塊板是合理的阿 不過能量不好也是可預期的~
下一球又移兩塊 也就是共移五塊 挖勒 又是一三進點開4 6 7 10
算了 不敢亂移了 把點移回來 果然又留下了三號 收起來後加分格 又開花 以17X收尾

打短油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1200 第一局150 之後連續紅台 慢慢把分數補回來
可是連續的開花馬上又多花了20分 難道繼續打安全的點才是比較好的戰術嗎?
如果是選拔 應該要這樣顧總分 可是現在有標會 說什麼都要找到可以衝分的路
第六局左邊道抓到了 左邊三個全倒 右邊道三支十號 我已經盡量的把誤差做小了
可是還是控不好球 就在心灰意冷之際 看著賽門換路線了 覺得跑起來怪怪的 不像短油
我就問他說今天是什麼油 他告訴我45呎長油 我心想~不會吧!我從頭到尾都當作短油在打ㄟ
最後兩格我換路線 走中間 果然是長油的反應~天阿!我太蠢了
又被牆上的油圖騙了
難怪 難怪第二局的第一個小花會漏解
難怪溝邊的反應這麼敏感 因為我把45呎當作35呎在打 還努力的要達到短油1200的目標
真的很好笑ㄟ
如果是長油 選對路線應該會打的不錯吧~ 我還在那裡拼死的護粉紅 真是天真的孩子
自以為是短油打的很開心 原來鬧笑話啦

本日冠軍-廷雲兄 1286 好厲害的紅螞蟻

至於小胖~把車的力量當名言,想當光陽副總是吧?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打敗副總嗎?
哈哈~沒那麼容易!還是好好學~當個車神比較有前途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