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計畫週三休息,週四練球
而且要認真打好每一球 看在短油上能怎麼發揮

盡可能的把動作做到一致 可是留瓶的機率依舊很高
只能穩穩的把SPARE收好 把握每次的貼車機會
專注力夠的話 讓開花盡量不要出現 分數應該可以顧到1200
第一次練球這麼專心打 而且試著要堅持到最後

第一局沒漏 最後貼四車抓海底雞補上211 真開心第一局就紅台
用標會的精神力打球 打短油的確有比較改善
第二局又是靠第十格貼車 補上203
第三局開始 景安跟偉綸也一起練球了 這一局我貼了不少車
本有機會站板 但居然讓我丟出90 是在7號面前的轉彎
在短油解球時的注意力也要相當集中 分心的話球也很容易失誤的

就算我用這樣的專注力在打 大概三球當中可以做到兩球 有一球會做不好
不過做不好至少還摸的到一號瓶啦 所以分數還不會太差
打到五六局時 一分心就漏瓶了 但至少有守住1200分 還算滿意
(211 203 246 202 197 197 1236)

因為X-tracker的隊友比較晚來 落後我兩局 我也想加強練習
就繼續奮戰了
偉綸跟景安一開始熱身打的不太好 球道也不是太好掌握
因為也不是比賽 他們也沒拿出很好的鬥志來克服 就當作一般練球輕鬆打
當然全倒的數量不多 我笑說這樣練球比較划算 可以多打幾球

不過打了這麼這麼多局以後 我發覺我出手的力道拿捏有比較好了
一開始都要專注在向前延伸的動作 一不專注向上提拉的力量就太強 球尾就不好抓
打了六局以後 延伸向前就成了比較自然的動作了 也就是有了適合短油的肌肉記憶
打短油 其實我是放了一點圈數 甚至在球速上 也有稍微放慢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身體跟直覺就告訴我 這樣比較好打

路線的可容許誤差就不提了 至少我動作的可容許誤差變大
不會因為差一點 球就跑到一二 或者放風箏
大概一三都摸的到 只是倒瓶的效率不好 十號挺多的就是了
不過不求High Game 僅求粉紅的情況下 倒是挺好用的

打完七八局192 224之後 還想在練個一局 讓身體更記下這股肌肉記憶
這局開局的手感不錯 大概都打在那個地方 也就貼了三車
今天也抓了不少次早安雞 倒也沒特別的感覺 就繼續打
有一次出手 進點還挺漂亮的 海豚也一直彈跳 七號瓶被彈跳的海豚掃到 稍微傾斜cos15度就停住了
(學阿銓 要加個cos 聽起來就比較好笑)
我手撥阿撥 拼命的搧 總算在置瓶機放下之前 倒了! 有車到的快感
就繼續連下去 後來有一球出手 球速稍慢~感覺會過頭
結果真的過頭 跑到一二正點 還倒的乾淨俐落ㄟ 真的是走運啦~
在這之前我都沒想什麼 因為先前打高分也都是如此 搞不好又是27X 一點都不爽(除非有標到啦)
不過到了第九格 分外有感覺 因為上週五一次278 週一也一次278 週一的278就斷在第九格
今天說什麼第九格都要他倒 動作做對了 所幸也很配合的倒了第九支
第九支倒了就感覺很爽 第十球就沒想太多也有打到 也有倒
第十一球我就輕鬆了 因為沒打過28X 隨便打都可以刷新第三高分 心情就很輕鬆
結果打出去 全倒!挖勒~聽牌了
沒聽還不緊張 有機會問鼎三百 心態都全然改變 ...
我想誰都希望打300吧~ 沒有那種打29X可以刷新自己第二高分的心態
手有點冷 腳有點抖 頭皮有點發麻 唉呀~就保持那節奏走出去 丟出去
手感要做到 老天保佑
球一出手 有進入一三的航道 倒不倒很難說 因為動作並非做的很好

球一進點...十支瓶子都散開了! 達到了!
生涯第二次300分,暌違四年的300分 真感動
雖然有兩球是車到的 甚至可以說最後一球也是車到的
但不可否認 的的確確打了12個全倒 真的300分了



對「打球人」來說~

300分永遠那麼美好

感謝恩典!

----
本日油層34呎比賽級短油

300分用球--VBP Gargoyle 綠鬼、史瑞克

真不愧是我看中的絕世好球!

後來又練了兩局224 202 挑戰800再次宣告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