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回饋時間到啦,
我知道「保齡球」主題是最受歡迎的,
所以提供新發現的好康給大家!

幾年球具部工作的經驗,看過在指洞內形形色色的加工,
很多人都在尋找「指洞片」的替代品。
我看過最好的替代品,是出自於小蔡盃盃用的其中一種。
摸起來的手感粗粗的,遇水又不會掉,看起來有點像是塑膠的材質。
我撿了一片來用,發覺「手感一致」,不會磨平、衰化,
手出汗也不會掉,從貼好後,不用再修改、更換,真是好用。

我沒有問他是用什麼來當替代品,我也常在尋找更好的替代品。
雖然指洞片新的很好用,不過一來又貴,二來久了又容易沒有顆粒,會滑。
終於,讓我找到啦!

3M 浴缸防滑貼!
膠帶狀,遇水不滑!難怪那麼好用,
適用於指洞較大,容易掉球、抓不住的情形,
而且使用一片,就不用再換。
蠻大捲的,一卷300元,
有需要的自行前往購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