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我買了漫畫。(參照8076401篇)

一口氣買了200本,補進許多我認為值得一看再看的優秀作品:
《棒球大聯盟》目前共66本,是套值得而難以下手的大作。評價:A+,太拖戲扣分。
《棋魂》共23本(原棋靈王),必備!評價:S,適合各年齡層閱讀,兼具深度。
《火鳳燎原》目前共28本,三國故事最有創意的一套,台灣作家陳某作,更要推!評價:A+,畫風稍差,進度緩慢。
《死亡筆記本》共13本,經典!再經典!評價:S,深度兼具層次,百看不厭。
《離島大夫日誌》共20本,還不錯,有書況不錯的便宜書。評價:A,溫馨動人,但畫風平平。
《烘焙王》共24本,有創意的料理漫畫。評價:A-,有創意、好看,但稍淺。
《奧運高手》共35本,能跟著主角一起成長的好故事。評價:A,運動、輕鬆、感人。
《名偵探科南》先前有買到31集,後來買不下去(太會出了),這次剛好有找到便宜的二手書,就將後面補齊。評價:A-,前面很有意思,廣為流行。後來人一直死,歹戲拖棚!

除了棋魂是買全新的外,其他都是書況不錯的二手書。
棋靈王本來是大然出版的,後來大然倒了,換東立出才改名棋魂,
要收藏可以找大然的倒店貨,便宜很多。
目前競標中的有《夜王》目前17本,《醫龍》我則是還沒找到中意的二手書,
這波購書計畫完成後,將大幅填補了許多我想要而未買的漫畫書。
我認為堪稱經典而沒買的大概只剩《灌籃高手》而已了。
爽!買東西真爽,尤其是精打細算後,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喜歡的東西。

改天有機會再列出所有我漫畫書書目好了,

小時候不懂事,還有好幾套不知道再買什麼意思的爛書。

在小學時期,台灣的漫畫書沒有版權,那時候單行本一本大約是30元,
少年快報35元,我幾乎每期都買,也買了好幾套大作:七龍珠、聖鬥士星矢等。
後來國中時,漫畫書都有版權了,一本定價是60元,
買的第一本有版權的漫畫書是青山剛昌的城市風雲兒,之後就開始收集自己喜歡的漫畫。
當時把沒版權的舊書都送人了,畢竟舊書的質感比起新版的差很多。

不過後來歹戲拖棚的書越來越多,漫畫書的價錢也隨著國際紙漿的價錢不斷上漲,
65、75、85、90、95...
無心也無力再買下去了...

不過漫畫真的是好物,好書堪買直須買,莫待無書爛買書。
這些漫畫以後都可以留給我兒子,
兒子一定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