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週一都打到長油
對我來說都蠻好發揮的
分數也不錯
可是卻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等著我

上週全國中正盃打完了
可惜的是我連參賽的資格都沒有
台北市沒有公布報名與選拔的方式
直接推派選手參加
而我不在名單之中
透過兩位台北市的教練與E-MAIL聯繫
三方面管道表達我想要參賽的意願
據說 若有人放棄不打 我可以候補

結果真的有選手沒有參賽 但是也沒讓我候補
那一個名額 就變成缺額 從缺

我心裡是很難過的 寧願從缺 我也沒有辦法參賽
別說勝負 連讓我出賽的機會都沒有
接到瓜哥的電話 跟我聊當天球道的狀況跟難度
他跟我說 很可惜我沒能參賽 那球道有難度 值得挑戰
我心中是比輸了還難過...

我是無名球員 不被重視也是理所當然的
這就是現實嗎?
當天我很悲憤 當天的怒氣讓我異常的冷靜
面對週一的比賽 我收斂了自己的情緒
緩慢的拉筋 熱身 培養鬥志
把從保齡球來的 全還給保齡球
今晚 我覺得我可以專注在比賽中

最近練球量很少 一週大約20局 也沒什麼重量訓練
體能狀況也不是很好 下點也不是很準
解球的失誤率也比較高 最近沒什麼進步
應該說 不要退步就很偷笑了
前輩跟我說 要讓人家從球認識你 我需要在球上付出的努力至少要三倍以上
所言不虛阿 我太鬆散了 沒有賽事 沒有目標等著我
沒有時間跟環境讓我能專注在保齡球 甚至連「手癢」的感覺
都離我好遠...

最近 我"失去"很多 空下來的空間 自然也"獲得"了一些
一生懸命的保齡球魂
是不是被蒙蔽 如何純化我生命的球魂
因為被刺激的情緒 醞釀了我只想打場好球的氛維

這一晚 我打得很慢 我走的很慢 我瞄的很久 我的心情很平靜
外界的干擾我一笑置之
我盡可能把我自己誠實的表現在球上
我無法誇耀自己的力量 也不想隱含自己的光芒
盡可能的做到「一球一球打」

第一局XXXXXXX8/X90 246
沒有全倒是因為自己不夠好 不夠穩
不然球道明明已經完全掌握了 卻在第八格偏內
第十格拉力又差一點 站下7號
如果我更強 這局就是打滿分的好時機
可是我卻離滿分有著54分的差距
我又怎能羨慕別人打過很多次300分呢?
機會給我了 是我自己本事不好
SPARE誤判 差了半塊板 收起來 這局就又多十分
除了怪自己還能怪誰?

第二局
XXX8/9/XXXXX9/ 256
這局又是人的問題了 明明球道已經掌握好了
第四格又是自己打歪 第五格專注力不夠
第十格力道些許偏差 站下十號瓶
如果確實掌握 應該又可以創造高分
在這樣的情況下 拿下256分 只能算是及格
若以高標準檢視 應該已經輸掉比賽了

昨天看了阿超阿越家族當中J.B.打KPBA的日誌
球道大約掌握了 就可以連續擊出兩百六以上的高分連發
球道讓我掌握 我也僅拿下24與25 若遇到J.B.
我應該還是死的不明不白吧 不是死於冤枉
而是技不如人

透過球友們的廣播 第一局是我標到 第二局樓上還有個268
我心中反而舒坦 若不是我標到 我還可以繼續撞
若一二會都讓我標 人家可能又很多話了(就算不是我標 話也很多)
第三局的油層狀況就不太一樣了 我已經失去了掌握球道的先機
(因為球道也已經被別人打過 油層不像新鮮的一樣好判讀)
一直打不倒 修正一下站4號 修正回來站10號 只打了一次連續全倒 202......
第四局216
第五局13進點開兩花174 尾局224 總分1318
第五局前排第一 第五局一有狀況 馬上就被追過去了
終場僅得到第三名的成績

今天對球道的解讀不應該輸給任何人 可是卻還是輸了
不是輸在運氣 是輸在自己不夠厲害
第三名彷彿只是沒有讓我虧到錢的補償 絲毫沒有獲勝的喜悅

一千三百分不值得高興嗎?不,是很值得我自己開心
我也很久沒打一千三,透過這一役
我看到了自己可以進步的空間還那麼大
也找到一個打球舒服的節奏
為進步而開心 不為得獎開心(因為我覺得這場我輸在自己)
這一場...我贏了很多大拇指
感謝大家給我的大拇指 謝謝你們的不吝嗇

能有環境打球 真是一種享受 感謝為這環境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