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就是 打球很好玩

那天我 他口 碰D 先各買六局
前六局我跟他口輪流被碰D轟
一局請飲料 一局賭球檯
反正苦主不是我 就是碰D
六局快打完
我的球感也抓到了
碰D也決定加局了
我們就又加賽三局 我跟碰低抓腳 一局賭五十
我連打了三盤紅盤 總分六百三 差一點把碰低全壘打
要不是電腦故障沒夾到技術球 碰低就又被我轟了

第二心得是這兩次打球
我都覺得碰低很厲害
在他身上沒有我有的缺點(因為他是我盯出來的)
他的鐘擺很漂亮 出手也很順暢
比起當初 真是天差底別
再想想自己
錯誤的動作一直改不來
就覺得自己好差喔

跟碰低說過了 他反而覺得我的技巧離他好遠
我雖有著一些缺點 但技巧 圈數 球速卻是那麼的令人羨慕
他反而覺得我很可怕

碰D跟我練了兩年的球吧
少了碰D在身邊打球
其實真的少了很多樂趣阿
也讓打球的路更孤獨

球是我的朋友
球也讓我交了很多朋友
不分年齡 不分成就
打球就是那麼單純而開心

球能讓我開懷的笑 我還會繼續打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