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的晚上班
特別在上班時上MSN
在MSN上特別的遇到王小姐
與王小姐也聊的特別的愉快
聊天的感覺也特別的不一樣
不一樣的對話也讓人特別的爽快

老闆給了一份特別的年終
是一雙特別貴的球鞋
當然要在特別的日子穿
穿了當然也要打的特別的好
但打出了特別奇怪的成績
成績特別的缺少了SPARE
特別的出現了洗溝
也特別的開了個花
更特別的是其他都是全倒

蟑螂大師今天對我特別的親切
特別的跟我聊了一下天
給了我特別的啟發
也讓我有特別的收穫
今天用了特別多的球在打
也發覺了每個球的特別之處
更發覺PIN的特別作用
球也感覺特別的透明
我的球理似乎也特別的進步了
感覺王冠中會特別的愛我

宵夜特別的把蛋餅換蛋
總價也特別的少了五塊
吃之前特別的餓
吃的時候卻特別有飽的感覺
回家的旅程開的特別的慢
想了特別多的事情
特別是把球理想了一遍
卻是前所未有的特別感受
唯一不特別的
就是每天持續特別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