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昨天都有打出兩百四十多
不能站版 感覺很遜
尤其是昨天 我個人練了二十一局
得到了很多心得 晚上 終於把休息很久的負離子配備拿出來用
睡醒後又去上班了

上班就先打一局試一下球道
打了兩百一十幾 贏了王冠中一盤就要去上班了
下班之後跟大哥PK賭宵夜
第一局他就以二一幾咬我一八幾
第二局又自己打了一五八
第三局好不容易兩百了 對手卻更強 三局打完就輸了約七十分
按照慣例應該就不打了 不過大哥應該是要給我機會 就繼續打第四局
第一球我全倒 第二球SPARE第三球就開始貼車了 大哥則是第一球SPARE 之後三車一個SPARE又開始貼 我們就這樣一路貼到第十格
哈 這好像大四的時候我跟楊宗憲的PK賽 也是他口說的好像在電視轉播 不過這一局的的分數又更高了
打完之後我二六八贏二五三 贏得後面一堆觀眾的喝采 真是超爽的
第五局我先兩車 大哥一支花 之後又換我花 開完花後我又開始貼 這一局又是兩百多的比數了
第六局大哥後繼無力 我還是維持差不多的水準 可惜的是我最後一支七號瓶漏掉了 打了一百九十四分 又贏了不少分
最後總結分數 大哥以一千兩百二十九贏我的一千兩百二十一 以八分之差打敗了我
不過卻是場很精彩而過癮的球賽

打完之後 我又去觀察蟑螂(張郎)的打法
厲害的是 這次我把他的動作拍下來了
呵呵 要好好解析他的動作 解開他超強威力的秘密...
真是很保齡球的一個夜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