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昨天就看到了 不以為意

2006-02-25
魔羯座 Capricorn (12/22 - 01/19)



⊙綜合運勢:★★★★
⊙愛情運勢:★★★★
⊙工作狀況:★★★
⊙理財投資:★★★★
⊙健康指數:90%
⊙商談指數:74%
⊙Lucky Color :橘色
⊙Lucky Number:7 
⊙速配星座:天秤座


對愛情來說是個愉快假日,沈寂一段時間的戀情又再度露出曙光。
對方主動向你告白也說不定喔。接受邀請出去玩樂一下可迅速增進感情。朋友運也還不錯
,既然是週末假日就不要整天關在家裡,不論天氣好壞還是多外出遊玩、找朋友聚一聚吧
。總而言之,今天能夠擴大你的行動範圍的話會使你更幸運

今天下午大哥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台南吃小吃 找我一起去
結果就去台南玩了一趟
大哥就是大哥 真的知道很多奇奇怪怪的小吃
吃完才晚晚回去上班 上班也蠻忙的 又被客人稱讚 還蠻爽的
雖然幾乎每天都有 不過那也是我用心的回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今天工作意外受傷 手指刺了個很深的洞
有夠誇張的 血還是用噴的 不知道還能不能打球
小小擔心 回來上網看見星座版上的簡介 挖勒 好像還真有個幾分準
可是沒有人主動告白阿 哈哈
明天愛情運也是四顆星
今天忘記告白的
明天要記得喔...:p

2006-02-26
魔羯座 Capricorn (12/22 - 01/19)



⊙綜合運勢:★★★★
⊙愛情運勢:★★★★
⊙工作狀況:★★★
⊙理財投資:★★★★
⊙健康指數:89%
⊙商談指數:72%
⊙Lucky Color :金色
⊙Lucky Number:9
⊙速配星座:獅子座


戀愛上似乎有被意想不到的人提出告白的可能。
但是歡喜之餘也可能帶來負面作用。不論自己喜歡或不喜歡這個人,要拒絕或點頭都需要
明確表示,否則日後將糾纏不休。不過對患單相思的人將有不錯的機會喔,你的情意終於
讓對方會意了,接下來就是積極的以行動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