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打了最後一次球 我跟碰D到我爸家喝酒聊球
其實我有很多的想法 剛好這次回來就努力練習
這幾天還蠻有心得的
雖然狀況很好 可是昨天卻受傷了 傷到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打球
眼看著週日曲直球盃的到來
好多球友的眼光都鎖定在冠軍
包括王冠中 表哥 大雄 小廖等 讓我熱血沸騰
因為能分出勝負的只有在球場
我也只想在球道上證明自己
所以今天縱然OK繃內依舊氾著血水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報名下去 同時也繳了會外賽(這場沒什麼人標)
拼了 過了這一役 我決定要讓傷口休息 同時開始著手做報告

以前大學時期報名都寫航仔 到冠源都寫阿航
不過寫阿航太醒目 或許對別人來說是刺耳 別人深怕被我標到或得獎
所以我這次就寫小子

小子是有典故的
因為我算是很年輕的鑽球師 剛開始有一些老球友都叫我少年仔 (我不太喜歡)
不知什麼原因 小蔡伯伯開始叫我小子 之後六五四哥哥也開始叫我小子
我還蠻樂於接受的
一來這兩個人我都蠻喜歡的
二來子是中國歷來對男子的美稱 就算前面多個小 我也不介意
三則是我覺得我常沈迷於打球 子曰:「小子,何莫學夫詩?」 所以叫我小子時 也會提醒我勿忘用功

今天雖然王冠中跟小廖想跟我和六五四寫同一匹馬
可是我比較想要好好比賽(他們會讓我分心)
我喜歡跟六五四一起打球 我也幫六五四報名
今天有標會的打算 所以不想太醒目用阿航 靈機一動 就寫下小子了

今天比賽我心情還蠻輕鬆的 先把球保養好 把球擦亮
可是到了比賽一開始 有開始緊張興奮了起來
有太多次經驗這樣的情緒會讓我第一局都很容易漏解
不過我也清楚自己的弱點 所以練球時間我就以解球為主 第二球再找主攻路線
正式比賽開始 第一球全倒 第二球全倒 第三球也是 第四球也是
呵呵手感相當的好 可是第五球卻開4 9 第六格又全倒 第七格又開4 9 第八格解到第九格又開4 9
天阿 居然開了三個4 9這真的太扯了
虧我一開始打了四車 居然結束不到兩百 第一局的會外賽就這麼飛了

第二局不像第一局一樣差一塊板 這局的兩道路線都一樣
幾個SPARE加上一串的全倒 打了248 應該標的到了吧
第三局有點小陰陽道 砰恰砰恰的打 不小心漏了一個七號瓶 打了一百八 漏了七號會被六哥哥罵喔...:p

第四局在11 12道 詭異的是12道我的球不會轉
慘的ㄟ 我今天的球尾很兇 12道不轉 那我要瞄哪 前面還好 後半局連漏四個 居然只打了一百六的分數
不妙的是今天其他的選手也很兇 一局一百六就快要把我248的分數用完了
雖然我有標到 可是我更想要打冠軍 趕緊穩下來吧小子

第五局就開始有觀眾囉
我開門後就貼車 四車 五車 六車 球球一三 有一種期待的快感
第七格意外站五號 天阿 真納悶 我的球會站五號? 還是打算轟279
第八格全倒 第九格居然又站4 9 天阿 這什麼鬼阿 第十格全倒後解到後240 這樣的成績應該也標的到
這一局感謝秋芬與兩位不知名的球友加油 有人再看 我總是特別神奇
這局打完我不單已經標兩會了 同時也回到了領先集團(目前是第二名)
最後一局要在撐一局 拿下冠軍的獎金
第一球全倒 第二球出手 一三標準點進球 碰一聲 滿地的球在旋轉 但卻掃不到五號跟七號
沒有錯 又開花了 我可不想栽在第六局 深呼一口氣 拼了 往左站六塊版 送深 球到了水溝邊轉回來
趴趴兩聲 太好了 解起來
第三球全倒 第四球留下七號 呼 差點五號又站著 好險 拿起POLY丟過去 糟了 偏了
球擦身而過 卻沒有倒
六五四先生又看了我一眼...
就算他不看我 我也覺得不好受 我還是開冷靜下來
第五球又全倒
第六球出手 球往一三進去 右手一揮 ㄜ 轉向不足 又留下了五號七號 這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證明了的確球到是陰陽道 我的偶數格的切入力量不夠 又是一記開花
我告訴自己 站一樣的點 一樣的力道 一樣的助走 一樣的拉球力道 發揮吧
球出手了 路線跟剛剛幾乎一樣 到了水溝邊轉向 一樣薄到五號的最右邊 五號往七號彈去
ㄜ 沒摸到 從七號的前面飛過彈下水溝 啪的一聲又彈了上來 正中七號
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彷彿麥可喬丹的最後一擊 左右兩道與後面的觀眾都響起了掌聲
(這是我今晚的第三個技術球 第一個是4 10 賽到的)
此刻我信心大增 第七球我穩定出手應該就有
沒錯 又全倒了
第八格修正路線 嗯 轉向有力 耶 貼車了
第九格穩定出手 有 抓到雞
第十格一樣修正的路線 可是轉向又略嫌不夠 又站七號
可是 我已經不打算再漏七號了 再深呼一口氣 輕鬆的往前丟 呼 正中目標 加打一球 全倒 我終於完成賽事了
上一局落後第一名七分 這局打207 只要對手打兩百分以下我就冠軍了 本次比賽打1231還算水準之上
就看運氣囉

成績公佈完畢 很幸運的 他打的並沒有我好 我知道我順利拿下冠軍
正當大家在找誰是小子時 我出面領獎的感覺真爽 哈哈 阿航沒來 可是又是我啦
領了獎金之後 他們在找第六局會外賽是誰標到的
結果居然第六局大家都打的差 又是被小子標到
天吶 真是太爽了 又撿到一會


大哥就說收攤了 今天不賣球 要去喝酒讓我請
我就貢獻了一罐18年的約翰走路 我跟大哥跟六五四跑去大帑殿唱歌


原來大哥早就找了早班跟中班的同事一起去唱歌


歡唱玩樂了一個夜晚 小酌不醉的感覺還真不錯
(其實照片還缺了個隱藏人物 還有先走了三位姑娘 那時候還不到照相的時機)

回到公司後 我繼續把我的工作做完才走 為了比賽 就只好延後下班
球打的好真的很開心 不過也該好好養傷了 回家就只好繼續欣賞如山水畫般的風景

最後附上剛拆掉OK繃的傷口圖 真是太噁心了


這樣也打的贏 真懷疑我是不是賽亞人(剛好對應到昨天回勤元的文章)
別說我是賽人就好了 小子 何莫學夫詩阿
別忘了唸書壓 小子

還有一個很好笑的故事喔 跟我打同道打我下一個的「猛男」
他第一局跟最後一局都打很好也是一千兩百多分
當他最後一局貼三車時 還跟我說了一聲不好意思
哈哈 他一定想說他奪走我的冠軍了
可是呢 我老早算好啦 就算他貼到底 也輸我七分 我才真是不好意思
讓他白爽了 還給他PO上網
猛男阿猛男 下次要算好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