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 發覺時間不夠寫企畫書 也不夠唸書作報告
覺得自己跟頭豬一樣 每天都在發春秋大夢
真是醉生夢死的生活
唯一有意義的 不如早點去練球好了

去球館發覺早班的小君跟秋芬正在打球
我也就一同開打了
大哥給我個使命 要我每局都贏十二分
我還沒開打的那局 小君打了195
不過之後打的四局也都是我贏 大概都是兩百多分 手感不錯

下班之後我的球友兼賭友裕峰兄已經在打球了
之前跟他賭 被贏了不少次 其中輸的一次就是那位仁兄剛好打二九九
不過今天覺得自己手感很好 我就下去跟他賭了
等他的時間我先練了兩局 204 211
之後我們開始抓 我就以225 220 255 三局七百分OK掉他
真是太爽了 手感好得不得了

下週的選拔開始有信心了 下週開始要調整作息
早睡早起 早上就去球館練球
把我的罩門Spare練穩
這次會不會選上呢? 據說運動員都要有假想成功的心態 我已經充滿幻想了
希望別再患得患失
航仔說:「信心來自於不斷的練習。」
呼...加油吧...
就算網誌沒人看 也要自己給自己加油
十年辛苦的練習 不求聞達於世 只希望可以有穩定的表現
再次挑戰自己的心體技 呼 出手了
就大膽揮搥地祈禱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