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友碰D第二次來找我
第一次其實他是跟一個他喜歡的女生一起來
喵的 那根本不是來找我 是帶馬子來約會
這次他就是真的下來找我打球弄球
詳細內容呢 也沒什麼特別 總之他換了新球洞 換了一堆漂亮的球回家了
而我們也約好週日去台南打府城青,少年聯誼月賽
這個其實是王冠中約的 我並不是很想去
因為覺得打個球跑那麼遠幹嘛
週六大哥帶我跟我弟 碰低 揚廷 跟揚廷媽去六合夜市吃東西
說吃好吃的已經不特別了
每次一定都吃得很飽 需要一些東西來化解油膩
這次又去買青草茶了
上次喝薄的 就跟一般的青草茶差不多
所以這次吃的特別的油膩 更需要去油
所以就點了濃的青草茶
除了我跟大哥 其他人都是喝薄的
不過大哥買了一濃一薄 他很渴嗎?
總之我喝下第一口就後悔了
天阿 怎麼那麼苦阿 又苦又澀 比高樑酒還難下嚥
不過為了身體好 不浪費
我扭曲的臉硬是把苦茶 (錯了 是青草茶)吞了下去
看著前面大哥的身影 一手薄 一手濃 兩杯交替喝
真是高手 原來連喝青草茶都有技巧的
後來跟大哥說要去台南 他說我們可以去發一下傳單 宣傳一下冠源的學生盃
那好吧 只要起的來就去 至少這樣有個有意義的目的了

我跟我弟的賴床 加上大家的悠閒 想不到提早出發 到了台南也剩不到一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碰D看到一間老唐牛肉麵 很多人 我們就去吃了
嗯 結論就是很貴而已
之後就比賽啦
碰D跟冠中冠都報名而已 只有我繳會錢
第一局我打到第九格才105 我就後悔繳會錢了 不過一來被冠中冠嗆聲
加上我的一句玩笑話 在黃金保齡球館打 就要用黃金保齡球
結果我拿出黃金保齡球打第十格 出奇好的球瓶關係 就連貼了兩車 打133 挖勒 還是很爛
不過第二局就開始好轉了 貼了四車 結果第五球洗溝 又解起來 又貼一車 打完197
後來聽到標會的分數210 ㄜ 那不代表著不洗溝就是我的嗎
痛阿
第三局持續熱度 不過沒洗溝了 打了四車三車 以245分標下第三會
才發覺 原來這場的獎金也不錯 有一千六百五 當下就請全道喝咖啡啦
總分也救到575分 看了一下成績 才一個600分的 呼
原來我還在領先集團
第四局全倒就不見了 總共只有第八第九兩個全倒 一個漏解 其他都是站10瓶 都有解到
178分 又漸漸落後了 這局標到的是二五幾 我又去看了成績 他除了二五幾之外都打不好 總分我小輸而已
下一局 還是不斷的站10號 怎麼換路線都是十號 到這局為止 我連續解到13支十號 之後貼兩車上201 這局又是215標到 又差一車
第六局就是決勝了 這局打好 可以拼甲組 或者標個會 打不好就打包回家了
結果第一格就Cut漏解 天阿 暈
之後就以超強意志力在打球
貼了四車 第五車 還是下不了 站七號 第九格又貼車 第十格第一球也貼 不過第二球開大花 2 6 7 10 就解兩隻
打完成績225 趕緊去看榜 還沒看到比我高的 不過有三個223的都有標 挖賽 好險好險
直到廣播出來的那一刻真的是我 才鬆了一口氣 結果主辦人在找我 因為要我抽籤
ㄜ 不是吧 那不就代表我打到冠軍了 果然沒錯 我總分又以五分險勝第二名
天阿 那真的好在我第六局轟High Game 打219的話就悶了
拿獎盃的同時 我看到了個熟悉的身影 大哥 大哥居然也來了
老弟居然跑去逛街Shopping 看來也自得其樂
大哥帶著我們一票人去吃有名的福樓
吃到有名的芋頭蕃薯 酒足飯飽 又贏錢 真是心情愉快
之後回到球館 今天我跟冠中冠都沒打
不過今晚的曲直球盃分數是出奇的高
前三局654打出669 但只排第二 第一是康進清 打695
這什麼成績阿 太恐怖了 這我下來打也是被電吧
後來大哥就去後面加油吶喊六五四終場以1363的天文數字拿下曲直球盃冠軍
太扯了
第二當然是康老爹
可是康家今天真是旺到不行 又從六五四的手裡抽出彩金 得到獎金9800元
得主是康老爹的兒子康有為
他的老師梁啟超在講 他一定有在聽 聽老師的話 所以才得獎
今天人家都說阿銓工作室今天出了兩位冠軍
沒錯 真是太強悍的一天了

備註:抱回來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