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農閒的時間...我把這顆球補了起來
今天就把球給處理好
試了新的角度 打了一陣子
呵呵 很有心得阿...
太有心得了
這顆被人家當作垃圾丟掉 卻在我的手裡復活
雖然補過N次了 不過他還是被我巧妙的治癒
呵呵 我不愧是自封為保齡球醫生的阿航
就在鑽好的第八局 擊出了我生涯第五次的兩百七十分
這次是277 中間有一球失準 其他都是準準的一三
新的角度很順手 新的動作很順暢
太爽了 有進步真的很開心

備註昨天去了高師的圖書館
比我們屏師的還差嘛 普普通通小
有開心的事 也有不開心的事
不過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想妥善解決
就算很多事情我不能掌控 還是要好好解決
這證明我成長了
呵呵 人也是有進步的阿
借回來的書 明天要看 明天要寫報告 要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