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想給自己放放假
找弟弟去撞球
本來就蠻想找他出去的
怕他悶
之前寒假跟他一起打電動 也很開心
我們小時候就是這樣過的
後來沒住一起相處的時間漸漸變少
到了念大學的時候 更是沒有相處
很難想像我們還有機會在住在一起 真的很難得
不過我們雖然工作性質類似 又在同一家公司
可是上班的時間不同 還是很少能一起休閒 我也想好好打個昏天暗地的電動
也想跟他一起打三國無雙
可是現在創業期間 他忙 我也忙
我還要忙上課 忙上班 過幾天又要報告了
希望能夠先闖出一些東西 我們在一起打電動
希望能夠再撐下去
古有云:「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我們一定可以打敗其他廠商的

今天去撞球 還好 普普沒什麼特別
不過本來要找弟弟去打保齡的 他反約我去大魯閣打擊場
其實我還蠻懼怕的
因為沒打過(長大之後) 所以很擔心根本不會玩
老弟先上去打 連續揮了很多的空棒
漸漸的抓到了節奏 也打中了幾球
雖然球飛得不遠 可是卻是我第一次看我弟打壘球
(打到這邊 才想到怎麼沒照相 相機是幹什麼的)
他的腳不好 可是我知道他喜歡打壘球
看他打的開心 我也很開心
之後就換我打了
以前也有打過一陣子的我 打了幾球 就掌握到節奏
慢慢的就轟了出去 呵呵
以前有在比賽的時候 也還打不太出去 因為根本沒這樣練過
這樣練很快就有球感了
不過因為揮棒速度太快 一直打到左外野 改也改不過來

後來我弟就帶我去玩投球的機器 就像百萬大挑戰裡的九公格
沒玩過 很興奮的心情阿 挖靠 還可以測球速
一直很好奇自己球速有多少
這次又是老弟先玩 喵的勒 他根本投不準 只投進一球
之後換我 一開始也是投不進
不過假想手套的位置後 嘿嘿 我就會投了
投進去 挖靠 喵的 球速只有六十幾喔
這什麼鬼阿
之後用力催 69
這什麼數據 是碼嗎? 怎麼這麼慢阿
最後努力的結果 71 這是我的急速了 唉 算了 不管了
我保齡球丟的快就好了 百萬大挑戰投的準就好了
後來投準的16格我投進十格 我覺得我很厲害 明明就快要在連成一條了
可是那個鐵架很賤 我一直丟到鐵架 不然就可以丟出超高分
還蠻好玩的 可是 很貴 我跟我弟去 花了快四百元
下週有空再去玩好了

玩到時間差不多要上班
進公司 找人挑保齡球 賭飲料
靠包 一點都不準啦
後來就放棄了 就請人家喝吧
更晚鑽了EL LENO就是後事了 我想也沒想到今天又會打的準了
扯阿
不過扯的很好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