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的好像梨子...
這句話也是從大哥那裡學來的
是台語發音
意思呢 就是很衰吧
我想可能是衰跟酸有點諧音關係
不過如果說「衰的好像芒果」如何呢? 太諧音又太俗氣是嗎?

反正昨天發生了很衰的事情 讓我非常非常的火
我上班的時候 威智跟我說我的機車好像被撞倒了
然後我出去看 贛 多了一堆傷阿
他X的 頓時攪了一年份的髒話問候他祖宗一到十八代(我很少在動怒的)
不過讓我一動怒 就是大爆發
我的機車自買的現在 從來沒摔到過也沒刮傷
現在左邊的傷到三片 煞車也嚴重歪掉
他老木的 我的車有架起來ㄟ 很重又很穩 真他老娘的不會開車
總之 威智有幫我認到人...山水有相逢 我會要他付出代價的

晚上跟大哥去吃宵夜
明明沒吃很多 不過卻覺得特別的飽 很不舒服
一直打嗝 最後我去洗澡的時候 棍 居然想吐
洗到一半的我頓時吐了起來
一吐 挖靠 食物原封不動的吐了出來 瞬間也就嗆到了鼻子
我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幹嘛要吃辣...挖哩勒 反胃到鼻腔
又辣又嗆 然後我被嘔吐物塞住口鼻
那時赤條條一絲不掛 我想老子一生英名 該不會落得吃太飽吐到死之名吧
然後脫光光的死狀比馬上風還難看
總之 我沒死 還在這裡打字
不過鼻腔跟口腔一直都是很不舒服 像是重感冒一般 有很多痰的感覺
而那些痰在鼻腔 就很想弄出來 於是我拿了張面子
用力擤鼻涕...果真舒服多了
緊接著看到面子上殘留的羊肉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ㄜ 這真是篇噁心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