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有想過這一刻的來臨竟是如此的喜樂

這...太美妙了


今天開始恢復有工作的身份...雖然我沒有停過

我昨天突發奇想的為自己「試」了一種新的球洞
我不敢用「設計」二字
因為是突發奇想來的,並沒有理論根據
不過試出來的結果 讓我很意外
因為挺順手的 重量都吃在手掌上 可是操控性有點差
今天就用回國後改的球孔下場比賽
第一局一開始就有人貼五車
我的運氣挺好 9/後也是四車

回國後我的球也一直是低潮
我試著再讓自己打的更好
我放棄了輕鬆但我沒有方向感的持球方式
我把我的動作改回我有分數時的拿法
我開始回想唱歌打球的感覺
數節拍的助走
認真盯著我要打的點的感覺
最後一步穩穩蹲住
重新拾回我失去記憶的每一個動作
漸漸我球的威力與水準就慢慢回溫了

今天第一局我有做到我想做到的動作
也緊緊咬住對手的分數
第一局就以258標下第一會(450元^^)
(好久沒打25X了!-!)

之後的五局動作跟進點掌握的都還不錯
可是在移點方面很沒有感覺
有三局的全倒是三支以下 這方面是滿意的

從第五局開始 我就心浮氣躁了 因為前女友也來球館打球
甚至剛好就在我第六局打的球道的右邊

從分開以後 我看到他都會內心澎湃激昂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情緒
我的心跳快速 我的心情起伏
我最後兩局完全無法靜下心來打球
我很氣我自己

其實我又希望他打在我隔壁 或許我還期待我們有什麼互動
我也知道我看到他就會打不好
我真的很矛盾 面對這段感情的收尾 我是痛苦的

媽媽說我好像這次分開不太痛
事實上呢 我硬把痛苦與難過強忍下來 我試著不去想
其實我在逃避 事實上我無法開脫
我試著忘卻從前美好的回憶 我試著忘卻分手帶來的痛苦
我強忍著自己內心的情感 繼續集訓 繼續練球
試著在出國比賽的期間 不留痕跡

可以忘卻時 可以不太痛苦
當再見面時 苦楚卻是加成的

我又一次內心起伏激盪 我在檢討自己 我試著為自己舒壓
今天有球感帶給我的喜悅 完全被這樣的見面沖的煙消雲散
賽後我藉著認真工作來麻痺自己

好苦...真的好苦...

我認真著鑽球磨球 把好友的球準確的鑽好 做到最好
我冷靜下來摸我的球洞
我試著在新的球孔上 尋找球孔與我的對話

於是乎 我摸到了 我心裡突然有靈感來改善昨天「試驗」的球孔
我藉由對新球孔的期待 分散我該忘而不能忘
不該介意而介意的情愫

很高興我還有保齡球
這也不是第一次讓我的球陪我度過失戀
這也是我跟球之間的革命情懷

新球孔鑽完畢,試抓的感覺很好
修完球孔以後,疲累的身軀還是敵抗不了我對新球孔的期待
我又下去打球了(今天第三次下場)

試了幾球都可以輕鬆出手
於是我開始翻 開始拉 開始轉
不論我怎麼作動 球總是可以抓得很舒服 出手得很順暢
天啊 這感覺太棒了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球在手上「完全」無負擔
這個球孔讓球與我的手結合 甚至可以說是讓球與我結合
我覺得我要作什麼動作都可以
這是我在保齡球的另一個初體驗
這種美妙無法形容 這是我覺得我最跟保齡球契合的一次

這個球孔給了我莫大的信心 我想我又突破了一個關卡
我可以用這個球孔完全的發揮我在保齡球上的功力
這種感覺太棒了

再回想起剛剛對前女友的心情 呵呵 實在就沒什麼感覺了

這個突破讓我興奮的像是中了頭彩
我馬上進球具部研究
這樣的球孔要怎麼測量出來
我才發現這是書上不可能有的設計法
以我以前認知的觀點...亂鑽

不過卻是我最喜歡的一次


大哥也說這種鑽法很難用理論解釋
不過他說 這個球孔你能打多久?

說實話 手是動態的 球孔當然也是活的 我也不知道我能打多久
可是我希望這樣的手感可以從此跟著我
有這個球孔 我覺得我回到東亞十瓶我也不會輸了
既然如此 就不能退休

這樣美妙的經歷 既然就在這個時間點發生
我想上帝關了我一扇窗 又替我開了另一扇門
我還是受幸運之神眷顧的

我太想寫網誌了 呵呵 所以我寫了

當然也請恰巧看到的人 別做過多的聯想
這只是我的自言自語 並不是什麼驕傲炫耀之類的話

----
後話:

或許不想讓人知道 就不該放上網路
不過我還是希望這個故事 這裡看完 這裡結束

是朋友 有空就找我喝一杯吧 這段期間 我還是很需要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