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又進左訓了
這是今年度第二次進來

2/15離開時 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進來
想不到這麼快就當選正式的國手 再次住進左訓
或許因為我的曲球難以在選拔賽勝出
所以每一次都像我最後一次般珍惜
雖然大家都不太看好我
可是 我覺得我會贏 我會得牌

今天 又再次聽到教練的名言了
說第一次白賊是白賊 說第二次白賊是白賊
說第三次白賊 就是真的了
本害怕教練講的話會一成不變
不過除了口頭禪之外 他帶選手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這就是一個好的教練吧

在此記下教練今天講的一個笑話
他跟我們說 要催眠自己統勇 統厲害
他強調念力的重要
說道從前他唸書的時候 有個很漂亮的女生在跑步
他就很希望那個女生跌倒
因為那個美女穿裙子跑
他就號召全體同學一起念力禱告「跌倒吧、跌倒吧!」
果不其然那個女生就真的跌倒了

雖然教練的觀念大抵上都瞭解了
可是能再給教練帶到 實在是件開心的事情
他還告訴我 球界現在有一個關於我的傳言
他們說 寒訓營短短15天 給黃榮利教練帶了7天
我就可以有很大的進步 選上國手
所以同理可證 再讓黃榮利教練帶一個月
全體戰力就會大為提升 我可能會得牌

當然 天時地利人和
今年 我覺得是我的年 實力跟運氣 我都覺得站在我這邊
或許這樣的集訓對其他選手的幫助不大
可是 我想卻是我自己的一大契機

因為工作 我的作息不正常
(雖然沒工作也不太正常)
我打重球 可是我的體能還不夠好 我的肌力還不夠強
上一次集訓 我學了方法 可是卻沒時間鍛鍊
這一次 我要加強我的肌力 讓我的體能條件更強
在控球上 在耐力上 應該可以更得心應手

------
出去吃飯
------

吃完飯教練又說了很多
太多了 就省略
之後跟蕭峻合洪琨毅去撞球
想不到他們兩個都很會撞...
真是一場硬戰 我一開始超不準的
好在最後有進一下

一個月的時間 應該可以跟大家相處愉快吧
無論是個人 還是團體 我都想贏

-----
教練叫我扮演擋土牆的角色
把分數顧住 讓隊友去衝...

可是呢 我想衝ㄟ

後來教練又私下跟我談
說我一定會想衝
可是還是要扮演好擋土牆的角色

可是呢 我還是想衝ㄟ

我統用!!我當然要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