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的內容 是我隨便寫的
不見得與事實相符
我也不為我的網誌背書 在此先申明

教練因為工作的關係 昨天先走了
晚上 我們跑去三多玩
打棒壘球 丟九宮格
最後阿超阿毅兩個比賽射飛鏢
阿超連續兩次飛鏢站板...這實在是神奇
最特別的是有兩個小姐一直叮著阿超看
其中一個還超正的
不知道是看阿超可愛 還是看他厲害呢
當然他穿Chinese Taipei出去 會特別的顯眼

當晚 所有的男生都聚集在我們房間聊天
還有說一些球界人士的八卦
阿毅還會模仿超多選手的動作
他這個人真寶
他們也有聊到「球質」的問題
還有說到飛碟球一些特性 球質沈等等的關係
讓我對於「飛碟球」又多了一點瞭解

當晚 我們聊到兩點半 明早六點晨操
不過我們說好了 明天早上各自去做
本來我想說跟平常一樣早早去作
聊天聊的這麼晚 我就把鬧鐘關了

想當然 是起不來的 甚至連早餐都沒吃
不過總算睡的比較好了
九點多起床
我獨自前往重量訓練室
把預定的項目一一完成 之後去操場跑步
把早上睡掉的 補回來

下午前往練球 第一局依舊神猛 打了大約七八車
第二局又壞掉...
真不知道是球道真的難打 還是我的手壞掉了
不過手指的傷 又再度流血了
至於解球 阿毅跟我說 無名指用力 球就會比較直
我試了一下 似乎真是如此
他還跟我說我推球的動作太大
他說大概推五分之三或五分之四就可以
我大概都推到全滿
我試了一下 擺動的速度變短 出手變快
應該是後擺降低的關係吧
不過打起來似乎也比較輕鬆 比較感覺沒用到手的力量
對於打球的動作 我該評估一下了

這個晚上我就跟他們那寢的一起吃飯 (第一次吧)
回到房間之後 也被找去一起看職棒(盛情難卻 我本來很懶)
不過他們對這些選手就真的很瞭解
這些體育人士很多都互相認識
聽聽他們背後的故事 都還蠻好玩的

晚上跟正妹MSN
他說他夢到我...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害羞 他夢到我們在幹嘛呢...哈哈
聊到11點多 阿毅跟阿超來房間聊天
阿超今天總算多說了點話
大家又聊得很開心 聊到累 意猶未盡 還是得睡
睡的時候我跟蕭都不敢看時間
我猜 應該是一點半左右吧
不敢看的原因 是因為明天六點 就要起來跑步了...

附註一則情境笑話
我跟阿毅阿超一起去餐廳
餐廳的阿姨跟我說 他在電視上看過阿超
很厲害
我心想 阿超很有名沒錯 可是電視有撥喔?
阿姨接著說 就是那個撞球的吧
原來阿姨一直以為我們是撞球隊的
我就把阿姨的話告訴阿超阿毅
結果他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
「吳珈慶」
之後大家都笑了

吃飯的時候 瓜哥打電話來 也傳授心法給我
我還在消化整理中 有時間再補上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