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教練要我跟阿超討論球道
我們的確有這樣做
討論出來的感覺 大致差不了多少
連覺得怪怪的地方都是一樣的
我都故意先不說 聽他怎麼說 如果都一樣
那就真的是球道的問題了

如果是因為球道不標準 那打不好 也不用太在意
今天又是1100分保衛戰
這種球道就是顧摸一號瓶 跟解球
想要打個三車四車 就真的要很好運
果然沒有很好運 我跟阿超這個早上 最高都是19X
又是一場敗北的比賽

不過今天比賽的油圖終於拿到了
下午一樣會洗很多次 然後再打比賽的油讓我們打
真是充滿期待阿
前兩場打不好除了球道有問題之外 又剛好是短油
對曲球而言 無疑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道稠又遇短油呎

中午我們先去買褲子
前一天晚上我跟阿超還有教練去新崛江逛過 還有去褲子大王
那都不是我們買的起的(預算補助八百 要買兩條西裝褲)
今天只好前往家樂福

家樂福的雖然便宜 可是我們最大需要到36腰 最小要到29腰
每個人又需要各兩件 又要考慮質料 所以還是買不到
最終 我們在家樂福外面的專櫃買了台味十足的西裝褲
所謂台味十足 就是褲管寬寬大大 又是絲質的 走起路來飄阿飄
打折的地方特別的寬 下溝天后說 一看 就一整個泡
價錢也談的不錯 一件九百八 殺到兩件一千五
雖說台 不過我覺得很適合我們
因為髖部的地方寬 適合我們打球的動作
這種混絲的材質 打球應該也蠻涼爽
最後 我們Chinese Taipei本來就是台灣隊
台味十足 也是特色之一
再配上一雙藍白拖 穿件吊嘎 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來的...= =

後來阿男仔請我們去吃拉麵
建工路上的麵攤 據說跟珍珍珍是連鎖
總之還蠻好吃的 小菜又比麵好吃

下午的長油 打起來 油果然長
長到深不可測 我們的曲球就是原地縮花了
放慢速壘球 打個內送 還是會彎的
長油果然還是比短油好打
不會轉 總好過隨便亂轉
這場打完 我總算顧到115X 阿超失守 打106X
不過兩個隊友很爭氣 硬是幫我們補了過去
這場我們男生竟然奇蹟般的獲勝

阿超這場打完 就回北部準備選亞青了
他說他解脫了 呵呵 恭喜他 我繼續努力
晚上去三多看了一下 回來朱姐找我喝酒
我們各喝了兩瓶黑啤
朱姐說 喝黑脾才不傷筋骨 真是「有經驗」的選手

註記一點 教練說賽前不吃香蕉 會軟力...
我喔 買褲子才知道自己有多胖...
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