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

有了昨天觀念的改進 好 教練說我的分數不重要
隊友也告訴我打爛不重要
教練要我練球不要玩
我決定 要先恢復手感

今天的練球 我又搞怪了 可是我認為是有用的
我把所有的球都拿出來
把每一顆球 摸一摸 抱一抱 回想每一顆球的特性
每一顆球跟我的故事
我回想這些球是怎麼挺我的 怎麼幫我選上國手
怎麼幫我標會 怎麼樣跟我一起練球
跟我的默契 是怎麼樣的完美無間

我好像想起來了

我拿起SPARE球 回想解球時的順暢
手的擺動 揮擊的力道
我一球瞄十號 一球瞄七號
一開始真的姿勢跑掉 打不太準
調整過後 回想打球的節奏 一拍一拍走
出手時的延伸做完 球滾動的感覺回來了
雖然還不及最好的時候 不過至少我抓到了感覺

本擔心人家會以為我在玩
結果原來我的神情 讓人家也可以知道 我正在調整
教練也無時的注意我 他看我這樣調整
他點了點頭 原來教練也看的出來我在練什麼

SPARE手感回來後 我就練開球路線
我這次設定的路線是七塊板送五塊板
我現在不管球尾怎麼跑 我就是把球打在這條軌跡上
不會轉我也不管了
結果我不管後短的反應 我更專心在我的路線上
我清楚的看出我球的旋轉
我的轉速跟球花慢慢的調回我原本的狀態
每一球的誤差也開始變小
也因為如此 我的延伸動作又做出來了 最後一步也定住了
我的球還是會縮花 藉由縮花的時機 跟轉折點的早晚
我可以想像出 這球如果轉彎之後 會怎麼樣擊到球瓶
我的意向 看到球尾的轉彎 打進一三的厚薄 站瓶的種類
會不會貼車 全部都看到了
原來 就算沒有球瓶 我還是知道會怎麼進點 會倒幾支
我甚至還有貼車的喜悅
而事實上 每一球都是打到六號十號的方向
But...那又如何呢?

我這樣專注的練了幾球 教練的眼神 流露出喜悅 呵呵
我也是阿 因為我跟他都知道 我已經回來了
我的手感都回來了 我已經走過低潮期了
我的轉折點打的準 我就有個念頭
我把球道平行移動一半 本來打七塊五塊
現在打左十八塊二十塊會如何
結果每一球都摸的到一號瓶
而且擊球瓶的效果很好 一度貼了六車
我學會了新招 以後球道就算不能打 我也不會怕

今天的練球 世界保齡球十瓶的會長會來看
就在這個時機 他們來了
在球道旁邊走來走去...
挖勒 還真的會有壓力ㄟ 所以轉播下去 真的很容易被影響
雖然這幾球我都有打到點
可是無形之中 有人進入餘光 就很不舒服
(隔壁的隔壁道跟我同步助走 就會影響到我了 很討厭)

晚上去冠源練了一下球
油很長 估計也大約是44呎的油層
不太好打 分數大約顧在200左右...
很久沒在冠源打了 至少證明 自己的球還會轉 沒有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