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

睡醒了打開電腦
收到了一則離線訊息
「我想我們還是分開好~我覺得我會一直因為沒時間而忽略你!!你要ㄉ我做不到!!」
嗯...就是這樣

從一月開始就幾乎沒什麼聯絡
一段感情從開始 又走向了結束
對感情 我是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不知道是社會在變 還是大人的世界比較複雜
大二以前的分手 是因為相處的問題
在那之前我的脾氣也不好 分手總經過無數的爭吵
好幾次的挽回 又好幾次的眼淚

後來的女友處的很愉快 一年之後的一通電話
說要分手 不要問理由
電話掛斷後 就失去聯絡了

真正的原因是劈腿 而我是被放掉的那一個

前段感情也都好好的 告訴我他要搬家 要忙一陣子
就這樣失聯了幾天 下一通電話 就是分手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或許是我不好吧...
我也想知道我是哪裡不好 還是不是我的問題...
這些或許都無解了

後來據說這段感情 其實我是第三者 人家和好了
所以我就該退出了?人家自始自終都沒有分手...

我壓根沒想過要去做人家的第三者
對於對方 我總是信任 結果換來的 卻是欺騙

去年十月的一通電話 拉起了我跟廷的故事
他說他是口香糖 我沒有辦法輕易的把他甩掉
就像我正在看的「浪漫滿屋」一樣
英宰對慧媛說「在你放手之前,我絕對不會放手。」
總之 說是一回事 做又是一回事
從一月開始 他有他的事情要忙 我也試著體諒
可是我不能接受「失聯」的不安全感
一再地溝通 一再地失聯 最後也只差分手兩個字
今天 他用MSN的離線訊息補上 補上了句點

我覺得很爛 這樣的結局很爛

姑且不論過程如何 這樣的結局是個大敗筆
就像是一部小說 結局爛 前面的鋪陳都顯得浪費了
或許 這個作者壓根就沒有想好好安排這段故事
不在乎這個故事的結局 才會這樣吧

教練說 不到生死交關 不要騙我說有什麼是「愛」
(他說只有父母跟子女之間的愛才是真的)
是阿 我不懂愛 我一直覺得我不懂

那天看了人家的文章寫到...
在一起 是要兩個人決定的 那是很美的事情
如果只有一方的感情 那就是單戀 或暗戀 所以在一起更顯得珍貴
分開 只要其中一個人決定就可以了

一次次的珍貴 也一次次的因對方決定 而放進回憶

教練說 這幾天自己的狀況不能出包
我會盡量去做...
人家都不在乎我了 我為什麼要被他影響呢...


結論是...我愛保齡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