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該準備出國要帶的東西
我想買新鞋...想要個大包包...
每次想出門 都不知道我能夠找誰一起去
看來我真的很缺朋友...

後來...我打給冠中了 好在他很爽快的答應

中午我去吃了高雄有名的大牛牛肉麵
位在四維路跟仁愛路口 常常聽人家說這間很好吃
算是很有名的店
可是呢 一吃就不好吃阿 麵條不錯 湯很淡 沒什麼味 肉也沒什麼特色
比起金典麵點王還是辣雞麵都差的遠 我家附近還有間紅高梁 也比較好吃
這就是見面不如聞名

達人帶我到七賢路上他常去的體育用品社
東西雖然不多 可是可以拿到「冠中價」
我看中兩雙Nike的鞋 冠中價六折
就...都買下來啦...

一雙黑色的鞋 是出國要搭西裝褲的 看起來不會突兀 又帶點輕鬆
另一雙是跑步鞋 看起來挺帥的...就想買...

可是包包就看不到喜歡的 達人就帶我到火車站那去看
後來又去五福路那逛
每一間體育用品社都進去晃
可是達人很靠包 進去一直碎碎念
看到正咩在聊天 不來招呼我們 他就說這間服務態度差阿
下一間的服務人員來介紹 他又嫌人家是胖妹 來幹嘛...
下一間進去就喊「歡迎光臨,喜歡都有折扣」
他說人家客套 八折以上 不叫折扣
「歡迎光臨,喜歡可以試穿」他就說他想試穿包包...
真是囧rz
好吧...他一心想要回三多鑽球 那就放他先走吧
總之他也陪我逛那麼久了 很感激他了

我就獨自去大遠百逛逛
到處看看到處晃 西裝阿 公事包 運動包包等 都去看了一下
心想我什麼時候會需要穿西裝去上班

後來逛到一間專門賣包包的
Top power
他的款式我都還蠻喜歡的
一聊之下 原來是自有品牌
價錢比我先前問的都便宜很多 款式又好看
(應該是說符合在地口味吧)
就決定在這裡挑一個新的隨身包了
(他們的網址 http://toppower.elive-mall.com/e-live/index.phtml)

這裡的服務人員很專業 每一款包包的材質 車線方式等等 都可以說出他的特色
我每拿一個 他們就可以講一大篇
喜歡某個款式 某些地方不喜歡 他有的還有改版前 跟改版後的
或許就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個性化商品
他們還強調他們每版只作30個 所以撞包的機會也比較小

來這裡上一課 可以看看人家是怎麼經營才能夠抓住顧客的口味
我真的很想每個都聽聽看他們怎麼介紹
結果被小姐兔嘈問我是不是處女座的...
然後我專心的聆聽又被兔嘈說我是不是很少跟朋友聊天
我的反應一愣 就問他為什麼
他說我的回答都冷冷的
我就跟他說 我都沒朋友...
結果把他嚇到 搞的他很尷尬...
哈哈 抱歉 我老了...不會跟你們溝通了

晚上要打大高雄聯盟 這是這八站的最後一場了
可是打的很不愉快
一來 又有人臨時不能來
二來 油層又有問題
又打到了打不彎的球道 老大還公布是37呎的油呎
我生氣的說 撕掉吧 這個騙人的東西別拿出來(我激動了)
因為我已經打了很久不會彎的球道
昨天才來練過 今天球道又出包
大哥一直說不可能 結果晚上我們研究的結果 果然...又設定錯誤了

適應球道是選手的責任

球道標準則是場地主應盡的責任

選拔賽出包 選手打不好 曲球的選手繳3000元來打不能打的球道
痛!誰知道?誰又在乎?
週賽出包 曲球選手又要捐獻會錢
錢在輸贏!怎能無所謂!?

我又打不下去了...大高雄聯賽出去被電 在自己主場還要突槌也被電
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我們整個三多隊的也很不爽
所以我們決定 就打到這裡了 今天起 三多隊退出大高雄聯賽
以後你們自己去玩

晚上大哥重新調整油車 打了40呎的商用圖形 34呎東亞十瓶短油呎
44呎比賽長油油呎
他弄了這三組圖形讓我練習 第一組圖形就是感覺偏長 動作要多作一點
還沒適應 適應之後應該就會打
第二組圖形 跟選拔賽差不多 不過這次是用新的油車打出來
感覺油量比較夠 但是很短 很早做動 所以動作跟力道要抓的恰到好處
就可以打出有POWER的全倒 多轉一點還是少轉一點 多送少送的影響很大
這種短油呎對曲球來說 真的要有很穩定的動作

可惜這是我這集訓一個月以來 第一次打到...

至於44呎的長油呎才是精彩 第一球用正常的力道打
球滑行的很深遠 要開始做動時 很抱歉 打到十號瓶了
路線跑起來跟快樂是一樣 可是速度感差很多
前面滑行的感覺超級快 尾巴都咬不住

後來我加強轉速 還是不夠彎
放慢球速 終於吃到13了 可是球一點威力都沒有
曲球善攻的長油呎 我討不到便宜 而且可能會死的很慘
這也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如果鄭大哥沒有打這種油給我有心理準備
我出國一打到 肯定會手足無措
我頓時想起程大哥跟南瓜哥 他們出去時打到這種油層
也一定會嚇到的 所以馬上調整的情況下 能打到1200
應該就算是發揮實力了吧

我先練了兩局短油 抓了一下感覺 後來就專心來練這組長油
用我正常的手勢打 分數大約在140左右
後來就玩了一下別的手勢 沒想到 竟然打出神奇的球路...

這也不是新的手勢 這是當年師父王本龍傳授的手勢
當年有練過 但是也沒打出什麼好的表現
事隔多年 遇到這個球道 想用這種手勢打看看 再加上這幾年新的體悟
沒想到竟然打出來了
這個滑手盤的手勢 可以不用送球 用手盤控制側旋 又可以加強圈數
無形之中把阻力變成助力 那打滑超級深的油 反倒變成我送球的最佳武器
這個晚上 我不知道我練了幾局 就是要練這個新的手勢
直至大拇指有燒焦感 練不下去才作罷

打曲球 還真是得靠自己 如果我在快樂練一練就出國 我想 我肯定會死的很難看的
打到這個球道 我至少還有一點心理準備 或許還有一丁點希望
反觀國外 如果說在這種球道上 練了一個月 我想人家的掌握應該會比我們好上N倍
而我們還在洗不乾的球道上練習
真是悲哀

這樣練要打贏外國人...除非是天才 或者出現奇蹟
我們的訓練方式與觀念 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