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今天是結訓日
教練說我不用打...
為什麼不用打...因為那個球道打了也沒用

我就在後面看球聊天
女子隊分數真的都還蠻整齊的
還蠻厲害的
反觀自己...壞掉了
送修 還來得及嗎?

昨天已經聽說阿超沒選進亞青的行列
我想 一定有原因
今天看到他MSN的暱稱
「集訓完球爛掉症候群 聯合恐懼症」
真...可怕阿...
因為 這個兩個病 我好像都有
我現在球正在爛 完全沒有前半個月的氣勢了
至於聯合...前面文章已經有提過了
姑且叫他「曲球墳場」也不為過...

晚上去打週賽 40呎長油
球道是沒有問題的...可是還是打的一團亂
我用正常的手勢打 還是來不及彎
用昨天練的手勢打 球又會全場到處跑 太會彎了
打起來 四十呎好短喔

教練形容我是任督二脈已開
我也覺得差不多是如此 我調動作等等都很快就可以學起來
可是他說可是我衝得太快 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哪裡
這點也沒錯 就好像是段譽一般 一身功力 卻無法控制
輕功在樹上跳 卻突然忘了自己為什麼會輕功而掉下來

反正...該休息了 手跟膝蓋好像都不行了
明天說什麼都不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