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醒來繼續看我的浪漫滿屋
依舊沒什麼感想
純粹看爽的
有時候不要有太多感想也是好事

下午就補寫網誌
好在我是個記憶力不錯的人
不然三天兩頭拖搞 哪記得起來阿
寫東西還真是辛苦
看來我也不適合當作家
其實呢...作什麼都懶阿 人都嘛是好逸惡勞的

下午寫網誌的時候 教練打電話給我 問我練的怎樣
給了我一些練球的方向 在這種爛環境裡面
有這麼一個教練 也真是溫暖
他也是對保齡球充滿熱忱 不斷的照顧後輩
這種胸襟 我還差他們遠的ㄟ

晚上又沒事幹了 就跑球館吧
今天請阿銓大哥幫我開球
最近對球沒信心 連帶對鑽球也沒信心
不如交給專業 讓教練級的銓哥幫我鑽球

這是銓哥第一次用這台機台幫我鑽球
鑽完之後 天阿 太順了 超爽的
據說新機台的扁洞奇準無比
最優的是鑽完之後 球孔壁是很細緻的 準確度也比三多那台來的好
倒角稍微修一下就可以打了
按照教練交代的 先輕輕丟 丟順了再使力
本來手痛腳痛的不想打 摸了這個球孔 全身就都不痛了
熱了半局之後 就開始打圈數
感覺超好的 因為不卡手 我可以盡情摧圈數 球尾又很兇
從用力的第一球開始就全倒 一連倒了九車
站了兩隻十號 又打了五車 打到我旁邊的飛碟球球友看了都傻眼
哪有這麼好倒的
我就這樣練了四局 紅三盤 腳又開始酸了...(唉~老人家)
其中沒紅的那局是練特殊手勢(或許44呎會需要用到)
不然這種油層 應該我是很好打的

晚上跟大哥去鳳山吃羊肉 喝個兩杯
真是心滿意足...
球感 手感回來 是最棒的

晚上天后提醒我要帶的東西
我說我沒有要帶零食
我帶錢跟手感去就好了

後天就要出國比賽囉
(李益進之歌:真行 真行 出國比賽 得冠軍 奪金牌 光榮返回來)
該準備的都準備了 該努力的也都努力了
不會緊張 球道會不會打也都不會害怕
反正我該練的都練了
「挖統用」(我最勇 教練口音)
再來 就看有沒有奪牌的命囉...

網誌終於趕上進度了...明天就完結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