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把衣服洗一洗 要準備出國的東西了
明天就是出征的日子

今天吃到好吃的日式炸肉飯 也是肉跟蛋恰到好處的搭配
像是台中南門路日本料理店-青 的排骨飯
雖不屬一流 可是以中餐70元的水準
的確屬於佳作 地點在正言路靠武廟路上
下次看到網誌 就知道可以去吃什麼了

吃完飯還是沒地方去 就去球館看人打球吧
我就晃到冠源了 其實也沒什麼人在打球
沒什麼可看性 我心血來潮 乾脆來整理球袋

教練要我們不要推球袋 都用背的
這樣才可以節省重量 我們打重球的 應該會背死吧...
我決定要買個新的背袋
我們只能帶四顆球 就開始選擇該帶哪幾顆
Spare一定要帶...就把AMF Xtreme裝進去
慢道武器Orbit也必備...又是顆AMF
這幾天狂練的新武器D.T. Zr40
快道可攻 慢道也可用 也裝進去
最後只剩下一顆的空間了...
比較想帶的有兩顆...
一顆就是油道殺手Super Freak
一顆則是我最順手的Crunch
這兩顆都是Track的寶貝

如果球道真的油的可怕 我一定會需要Super Freak
如果我的Orbit沒辦法掌握短油 我應該會需要Crunch
據說國外的球尾很乾...那應該都會彎回來
那我想我應該多準備一顆來攻短油
那就帶Crunch
(Super Freak的掌握也不如這顆 這也是選球的原因之一)
總之 帶四顆 真的是很拮据阿~

教練這次要飛碟的帶兩顆 節省重量 讓曲球的帶四顆
重球多的重量 要讓飛碟的來背...
我感覺到我們是「團體」 越因為如此
不該帶的東西 就不要帶去增加重量
於是我不帶工具盒 只帶一條擦球巾跟幾張紙洞片
一支原子筆 跟半罐清潔劑 這已經是最輕量裝備了

我挑了款跟我四球袋一樣的風暴背袋
其實是一種移情作用 我很想帶我的專屬四球袋出國
那個四球袋 有我跟大哥的情感 有跟我一起奮戰的革命情懷
前幾天去逛街 發覺這樣大的包包都要一千多元
相比之下 保齡球背袋差不多價錢 但是功能強 設計精良
造型又漂亮 真的物超所值阿
想到這樣 就忍不住想馬上帶走了
才要找大哥結帳 大哥二話不說就說要送我了
真是不好意思...大哥總是這麼照顧我...

聊聊天 混阿混 就差不多開離開了
我該去三多 今天聽障球友想去三多練球
要我幫忙談價錢 這是我可以幫的忙 就順手幫吧
之後我們三多球隊也開始練球了
好在手感還不錯
今天賽後 也教了一些打球的小技巧 跟隊友們討論
保齡球的話題 保齡球相聚的人
就是那麼可愛 那麼的讓人愉悅

回到家後就開始整理行李了
還是一樣的原則 精簡
不增加無謂的重量
可是整理到一半 啪!
居然停電了...整個房間陷入黑暗
只剩下我的筆電可以繼續唱歌...
本來想說要順道把最後一篇的網誌寫完在睡
沒想到居然要摸黑整理行李
靠著弟弟的手電筒 一件一件的打包
高雄的夜晚特別的熱 全身出汗的不舒服
但網誌 還是不能不寫的
不然出國回來 一定什麼都不記得...
就在打網誌的過程
一陣光明
電風扇快速運轉
吹在身上彷彿冷氣般的令人舒暢
感謝富蘭克林發現了電 感謝發明電扇的人...
這一刻 才真的感受到夏夜涼爽的幸福
網誌 ...也差不多該完結了
下一篇 就是回國的感言囉...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心情 怎麼樣的結果
總之 順其自然 盡力就好
現在是五點整
七點五十往桃園的車 一點在機場集合
晚上就在澳門了...
這趟旅程 終於來臨了...
真是令人期待
希望大家為我們加油
我為大家加油...
Chinese Taipei的制服 明天終於要穿上
真正的國手生涯 才要開始
希望不留遺憾

----
654哥哥要我幫他買紀念衫回來
他再跟我算錢...
我怎麼會跟他算錢呢
他要的紀念衫 是小子第一次出賽的紀念衫
我怎麼不懂
654哥哥 好好收下吧
希望這趟 還可以帶回獎牌的光彩
無論我們誰得 都是令人高興的 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
中華隊!加油!!阿航!加油!!
Go!GO!Fighting!!
(阿渣 阿渣 FIGHTING )...英宰跟三隻熊的加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