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香氣四溢的滑嫩肉片
濃郁芬芳的起司球
實在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當時的各位戰友
懷念的美好時光
澳門
我還真想再去一次

今天是亞洲室內運動會的選拔日子
這也是我行程中的賽事之一
這場選上 就是在澳門比賽

因為種種理由 我無法出賽
當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手傷
這真的太可惜了

第一次當選國手就是在澳門參賽
猶記當時強敵肆虐
而我又缺乏張良策
現實 就是一場不能讀取的修羅模式(三國無雙術語)
一個閃失 一切化作烏有

不過倒是帶了很多美好的回憶跟經驗回來

回國後走過漫長的低潮期 重新出發
再度突破 我想故地重遊 我一定可以打得比上次好很多
無奈人是肉做的 這次手的復原相當的慢
或許 再休息一下會更好

天佑台灣

烏雲雷雨總是會過去的
江山代有才人出 希望這次我們中華隊可以有好的成績跟好的表現


我會追上來的


當時的隊友 你的一句話 我銘記在心 無論是全運會還是國家隊
我們都會是好隊友 好搭檔

我會變強

我要追上世界的腳步
我要向世界證明台灣 證明台灣曲球
證明台灣保齡球

環境 是用來改變的 紀錄 是用來打破的
讓我在台灣的保齡球生態 出一點點力量
吹出一點點漣漪
希望這一點點力量能夠創造出屬於我們的蝴蝶效應
台灣 是蝴蝶王國 台灣 也是保齡球王國
讓我們以重返榮耀為目標 一起努力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