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封的武器全部喚醒
(之前改球孔,大部分的球都補起來,但還沒時間開。)
再次召喚眾球兒們
彷彿古老神話 歷經千年歲月 再度重逢
(傳說中的廚具?不,是傳說中的球具)

Zr40 上次奔騰的舞台是在澳門
這次新的球孔 與 傷癒後的我 又是一次重新的組合
優越的尾段加速再次展現
甚至更美
我想 我們之間有著新的昇華了

是時候了 我突然有靈感 今天就是開新球的日子
期待已久的「拋而馬迅」 究竟是個怎麼樣的球?
我想唯有藉由我的手 我才會理解

第一局前五格拿舊球熱身 第六格就是拋而馬迅上路的首格
說也神奇 拋而馬迅一上路 就轟了五車 第六車沒下
我就收起來了 挖賽 超殺 捨不得打

又玩了一局ZR40 整場跑的弧線與加速度 完全是觀眾取向阿
今天下場打球 好像是為了表演 還有家長叫小朋友來偷抱我的球
想知道我是打幾磅的 結果小朋友抱不起來 說這個是很重的球
呵呵~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以為我是用輕球嗎?

第三局應觀眾要求 馬迅再次出場 一至四車 斷一個再貼
成績的表現是很優異沒錯
可是這顆球的確令人愛不釋手阿

點解?

這顆球厲害的地方不在於他很會彎 因為會彎的球我打多了
彎曲弧度來說ZR40還比POWER MACHINE來的強
所以不是因為很會彎才令我著迷
他最特別的是滑行能力
滑行的感覺拉的特別的遠 比我預估的來的遠
遠到我覺得回不來的時候 他回來了
回來的那個力度 像是瞬間就會把能量放完的感覺
可是卻直奔球瓶不減速
這個感覺是我打過球當中有史以來第二次
第一次是Track Xception 5.0
也就是讓我第一次感受到打左邊二箭半拉溝邊還彎的回來的夢幻逸品
第二次就是這顆了 可是更厲害的是這顆球擊瓶的力道相當的大
我自己覺得亂倒率大幅提昇
而據觀眾所言 拋而馬迅擊瓶的聲音特別大 同樣的進點 彈跳性就是特別的好
第三局打完之際 有人馬上就訂球了 呵呵
早跟你推薦你不開 要開別顆 看到效果了喔 還是得開呗




拋而馬迅太棒了~真好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