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銓哥調教過後 今天當然要再加緊練習
也跟KK兄約好一起打球
希望可以得到丟系帕昧彎精闢的建議

丟兄建議我把第一步縮小
這也是一直以來的習慣動作 也剛好藉這個機會調整一下
當初我的第一步走的也很小 後來誤信某人(是誰我也忘了)
把本來第一步滑出去 改成用踏的 踏的步伐就大的多
現在改回用滑的減小步伐 雖說不習慣 但既然要改
就好好一併調整吧

跟了我好幾年的曲臂 也在丟兄的說明下 試著調整
丟兄講解擺盪 也的確刺激了我思考
其實手掌的功夫用太多 反而讓基本的擺盪不自然
試著找回「放」的擺盪 而不用隨時撐著球 又累也讓擺盪變慢
減少了手掌部位的動作 也讓球速快了起來
比起平常 真的快了許多 找回失而復得的球速
彷彿撿到寶 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不想再「砍掉重練」了
可是要試著慢慢改進自己的動作
以前改動作 都會覺得格格不入
不過這次身體倒是挺配合的 接受了不少新的訊息
看來需要一段重建期了
不過看著自己有進步 心情就很開朗

打球咩 開心就好

這也是本週第三次的改變
這週可是名副其實的「超級變變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