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新球孔已經順手
那麼也該把綠鬼放出來了
除此之外 還有一顆秘密武器
Scout/R 花俏的顏色相當顯眼
裡頭卻蘊含了特別的意義
或許這顆球可以為我破除危機

想要藉著練球 把新的動作給記憶下來
可是今天的狀況不佳 專注力也不夠
動作就有點走樣 有退步的傾向
不過會打不好的原因 都是源自於內心的興奮
因為有兩名新的生力軍要加入我的武器團隊裡

VBP綠鬼
仿照佑偉哥的條件設計 在導航油呎旁邊超級薄油的情況下
依舊上演著滑的出去 又彎的回來
擊瓶的力道堪稱可怕、驚訝、令人讚嘆
源源不絕的能量就是那樣令人激賞
不愧是我認定的絕世神兵






Columbia Scout/R Hi-Flare
便宜好用的入門球 高RG值 又是13磅的簡易球心
可以輕鬆控制 擊瓶力道也好
倘若遇到我已經無力面對的球道 我可以用球速突破重圍
甚至較輕的球可以減少體力的耗失
配合銓哥的特殊開法 我想面對短油 我又多了一層選擇與保障
而且是朋友過繼給我的 加持過! 更神奇!








武器大致準備完畢!
下一次的比賽,我不會給自己沒有準備好的理由。
(預計在搞個超咬板的球對付45呎長油 + 13磅Poly仔。今天突然有靈感,就是13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