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球 其實有很多驚奇!

一起打球的戰友們的進步,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先說說不怎麼驚訝的X-Tracker們:

偉綸的厲害,不需形容,最近榮登兩間球館的館主,球瓶看到他就腿軟了,
甚至長相酷似偉綸的郭泓志都在大聯盟投出三局無失分,可見偉綸之厲害!

大怪獸,老愛說自己這次回來打不好,可是這個月他的轉速進步相當多,
對於更犀利的球尾與新武器,掌握不如從前順手球來的好其實也不意外,
慢慢適應過後,一定會比以前強很多,今天的連七局紅台就是證明!
如果七局紅台還不滿意,硬說沒有High Game的話,那麼也未免太貪心,
套句廷雲網誌所言,助走不好分數會多好?你不要再跳,再來說有沒有High Game吧!
有時候High Game也是需要一點運氣的,就別再貪心不足了~

今天江教練的球打的相當漂亮,出手的時間差很順,讓球滑的出去又彎的回來!
或許跟這組油層有關,中間的油量夠,讓江教練很有自信的把球往外送,
當然也是鐵定彎的回來,我們從不擔心江教練打不彎!跟我打的兩局,抓了一次四車!

X-Tracker唯一的驚奇~就是小怪獸開始練球囉!幼稚園大班的他會模仿我們每個人的姿勢,
正式下場打球,雖然打不太到,可是姿勢一流,持球動作漂亮,還不時的看腳下的點,
煞有其事的瞄準,打了九支還不滿意,真是遺傳到老媽的姿勢與老爸的不滿足!
可是阿~小弟弟,這可不是Wii,這麼容易給你打全倒的話,我們還混屁阿~

一起打球的小廷,今天打球是我這幾年跟你打球以來,你球速最快的一天,
完全擺脫你們師傳的慢速壘球。或許也是中間重油,旁邊有乾板的受惠者,
因為知道彎的回來,所以動作越做越順暢,打到後來,不單有球速,轉速也好起來了,
進點的全倒率也是高的嚇人,這樣打就對了!這麼多年來,今天最棒!
我輸也輸得心服口服,跟我比的每局都紅台,還要我讓十五分,要打贏談何容易。

同道的蒿蒿,簡稱茼蒿,幾日不見,開球的順暢度又進步了。
不單順,球速也快,球的滾動也不錯,打不彎是路線的問題,不過動作進步相當多,
看到你的進步,就覺得像是打球的青春期,一陣子不見就大很多。
我想這跟銓哥的訓練有很大的關係,讓你練了半年的直球把底子打好,所以現在進步的速度很快,
彷彿吃了第四台的轉骨妙藥,也跟你有好好吸收銓哥跟我教你的東西有關,這是你用心應得的。
解球的直球打的也很不錯,假以時日,真的會是可怕的對手。
至於你覺得不順,做的完成度不高的問題,一樣告訴你,這麼容易讓你學會的話,我們怎麼混阿!
以你的程度,這樣的進步已經是很快了,一樣告訴你「別急,按部就班的練吧!」

常一起打球的情侶:
柏勳,昨天看到你亂轉球,轉到快受傷還打沒有,看不下去才指點你一點,
想不到兩天的時間,今天就可以把花打對,很高興你的曲球終於擺脫了飛碟球的樣子,
不要一直想要打多彎,老大!這是44呎ㄟ,這樣的弧度OK了,先把動作練熟練吧,
別動不動就想亂出力,那可是會越走越遠的。

女生,抱歉一直不知道名字,反正死會了,哈哈~不過從第一次看你打球,我就說你是天才,
是我看過初學者中,手腳配合的最好的,那種協調性是天賦,練不來的。
可惜為了學曲球,反而把節奏弄得亂七八糟,我想這兩天給你的東西,你有得練了,
學不會不見得是教不好,你覺得你打沒有,可是在我看來,已經有了小小變化,
球離手的時間在進步,對球重心的掌握也在進步,
幫你貼了PAP貼紙,只要領略了側旋的訣竅,那曲球對你就不再困難,
打球還需要用腦,如果能消化我給你的,那肯定會得到很大的成就感。

很感謝大家,跟你們打球很開心。
也很感謝你們有把我說的話聽進去,我不隨便教人的,
可是我教人也不隨便,希望你們都能打出自己保齡球的一片天,
好好享受打球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