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四場比賽有三場拿甲三

其中有兩場前三局第一、一場第二
通常都是後三局打的沒前三局好而被追過
昨天總算是後三局打的比前三局好 拿到甲三 感覺不太一樣

週六的早安盃,套句景安講的:
「X-TRACKER也是超猛的啦,尾會以雙標來算,總共七標我們就拿走五標,恐怖喔!」
沒錯...第一局偉綸以258幹掉新科國手阿段的257
第二局我料想很多人會看到高分軟手 趕緊以228撿到一會 當然跟偉綸放水打13X有關
第三局偉綸恢復上班 又拿走了
第四局景安跟大怪上班 景安上的又特別認真 24X拿下第四會
第五局分數不高 原本我正常工作就可以領薪水 可是最後一球軟手 留下了1號10號漏解
讓冠源駐館副總輕鬆以217撿走
第六局有加會 可是大會規則 本會現標兩會 所以認真上班的偉綸只能拿加班費 本薪不能領
一早就貼六車嗆明要領錢了 我僅有一次的Double跟很多次的十號瓶 只能小粉紅一下
環顧左右 沒什麼高分的 大怪已經打好213在休息 213要撿 稍嫌薄弱
而我們這匹馬有兩個三車的...想不到他們拼到最後一格 最後東方先生以216咬阿段的215
當然大怪的213也只能回去寫寫網誌了...

週六賽事X-Tracker出賽四名:
偉綸:甲冠 標三會
小子:甲三 標一會
景安:甲五 標一會
大怪:與甲組擦肩而過 離兩會擦肩而過
我知道你喜歡聽李聖傑 他有一首新歌「擦肩而過 」...
我只能跟你說東方先生「他不是個好男人,也不會是個好情人,你跟標會只是擦肩而過...」

本賽事最驚奇是小廷...居然連紅三盤 在最後一局把我逆轉擠到第三
順利拿下自己第一次原始總分超過1200的比賽成績
真是恭喜他了...好在原始成績還是我贏...還不算輸的太難看

柏勳也第一次參賽 預計等大怪下個月回來後 也叫他們加入X-tracker
再次增招隊員喔...要加要快...

週日晚上再次兵分二路
冠源:偉綸、Kid(小子)
三多:景安、麥格華(失蹤人口?)
偉綸穿上了他道奇隊的球衣,真是太帥了,我跟他說他應該去新崛江讓妹妹虧,不應該來打保齡球...
本日油層感覺稍微油了一點...偉綸又有參賽,應該冠軍是他,我當作練球好了
拿出之前覺得不適合打這個油層的Action,重新抓點,尋找新的樂趣,
不然用熟悉的球打熟悉的路線,就真的很像來上班,例行公事幹一幹,看排列組合好不好...

果不其然,不是太好抓,前三局的每局全倒數大約都在四個左右,共開4隻花,差不多都是190的分數
後三有找到條路線,不過轉速需要稍微放慢,全倒率會比較高,路也比較寬,不會那麼敏感,
就盡量去報那個點...
可是放軟反而站不穩,哈~可能是Timing不太一致的關係,後三的目標是都紅台,
反正分數應該也追不到副總跟偉綸了,就好好練吧!

今天也有新的任務,就是適應新的Spare。
新的Spare是13磅我以前的球,我有請阿銓幫我設計,他問我要怎麼設計?
我跟他說要設計成「殘瓶都收的到,解球不會漏的那種。」
他笑笑不理我。可是今天比賽的六局加練球一局,總共七局都沒漏解,四次開花收到一次,
解花率25%,比我先前的10%好很多,阿銓真是太神了!

當然今天Spare都解到,感覺很開心,跟打1300的感覺差不多...
雖然只有一千二出頭...成績出來,原來我離第二的偉綸只差五分,
偉綸說五分五百,一分一百元,哈~從結局來說是這樣沒錯,
不過我已經盡力了,要我再去從哪生五分出來呢?
偉綸也覺得今天比較油,他的球尾沒有先前的漂亮,全倒也少很多,他的連勝紀錄被中止了,
本日館主又是副總...叫他抽我樂透又沒抽中,枉費我一開始就跟他交代...

神奇的是,永遠的乙一-志明,還沒打我就叫他乙一。
他還一直漏九孔,我都鐺他在為乙一做準備,
不過說也神奇,不知道是我未卜先知,還是志明神機妙算,成績打完再抽籤,
抽出來又是志明乙冠!獎金七百,比偉綸的第二還高,當然更遠勝我的15張球券,
難怪志明不打三多,不然我看那隻金球瓶又是他的囊中物了,
獎金比較實際啦~

如果都能甲三也不錯,選拔也還有上,今晚又要比賽了,寫個"緯倫"會不會也標好幾會?
喔?值得一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