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的勝利方程式:

小王-張伯倫-李維拉

在小王拿到本季第二勝之際,X-Tracker王牌偉綸誓言上演王子復仇記
偉綸週日落到第二後,決定在週一討回來
這是44呎的最後一場賽事了...

偉綸前三局都是24X以上的分數,終場以1397拿下第一,成為X-Tracker的勝投王,
可惜離1400尚欠3分,就像小王第五局被擊出安打,
紀錄有時候還需要一點機緣。

帕克毛-景安,前Set-591,表現普普,可是後Set 248-228-248 724 總分1315,
硬是擠回第二名,連續兩天的甲二,也幫球隊拿下第二高獎項的殊榮,
也讓偉綸安心拿下勝投,如果小王需要請張伯倫吃牛排,
那麼偉綸可能也該請景安吃個雞排吧

相對於兩位隊友,今天我的表現就遜很多啦,
過敏了一個下午,眼睛狀況不好,專注力不高,晃神晃神~
一來又被新開的梅子吸引,放棄了先前打的路線,重新找路,
前兩局只打了183 146
第二局漂亮的進點一直開花,搞的我不爽,故意不換點,看會不會一直開,
結果證明了...真的會!
乾脆就打低一點,看會不會中乙組好了...

不過打到第二局下半...不對阿~我有繳會錢ㄟ!不能再玩了,趕緊拿出昨天的球來練一下路線。
其實我本來就心想用Action我會打有,可是需要放圈速,打起來的感覺不太爽,
用梅子可以走重油區,可以盡情的出力。不過前兩局都陰陽道,沒那麼好應付,
除非變成陰陽人,練成陰陽手,打出陰陽球,才能克服陰陽道...
試了一格,點果然跟昨天一樣,下局專心點好了...

結果第三局就斷在第九格...打了278
前面的八車,有一車是打太外面還自動導航全倒。這個點若是昨天,應該是要站10號,
今天會倒,應該是大怪獸在"日"之靈,保佑我"車神"的功力,
讓我順利車下去。這局挺多高分的,還有小林的277、偉綸跟另一人的25X,不過這幾個人都沒繳,
真是神機妙算,沒有成為空包彈...

四、五局還是專注力不夠,眼睛花花,今天的熱身做的不確實,Spare的動作總覺得卡卡的...
吃了兩個九孔,靠著車神保佑,還是都有粉紅。
奇異的是~傳說中的九孔魚居然在第四局打出黑盤~相當了不起,
因為他留下的殘瓶難度都不低,能夠都收到難度不比紅台低。

因為前兩局亂丟,第三局補分後,分數是607,尚輸給冠源大塊呆--猛男五分!
猛男還來跟我聊天,問我幹嘛打那麼高~還鐺我一下,說贏我五分!
呵呵。大塊呆就是這樣可愛,比賽結束了嗎?讓我有了目標,後Set要Home Run他,
果然第四局打完,我就「逆轉勝」了,就去鐺他一下;
下一局他紅台,想鐺我,結果我又比他多個幾分,又讓我反鐺了一下,
他就嗆聲說,最後一局,要逆轉我。
很好!人因夢想而偉大,就算是大塊呆也不例外...

其實第三局標到後,我的專注力又不夠了,沒有很想贏的企圖心,就覺得有賺就好,
而且打的很開心,一直換不同的球在玩。
可是看看隔壁道的景安跟偉綸,他們分數一直衝高,我還在溫馨的粉紅色,
本來景安在我後面的,現在已經衝到第四,甚至誓言要保護我們的王牌,
看來本日的贏家會是他們兩個。
景安叫我再打個27X或290,那麼我們三人球隊就包辦前三名了。

唉嚘~有道理喔,以我目前的分數大概是在1X名左右,打高一點,至少可以進前十,
就有獎金了(至少一百...),如果再標一會,獎金也不會輸他們太多,
又有點鬥志了,可是Action真的要控球精準,用Fear Factor的Asobi大的多,
就試看看杆仔面好不好,調整了一下打法,把側旋降到45度攻三箭二看看...
(其實我也知道原本的大側旋打這顆球會太敏感,之前打不展開的史瑞克剛好如魚得水)
就貼了六車~景安也貼不少車~六五四也貼不少車
可是第八格差不多的出手~居然只摸到一號瓶的皮,真丟臉,彷彿放風箏...
第九格也差不多的出手~更扯,只摸到一號瓶的毛,還留下了2 4 5
好在都有解到~看來真的不是出手的問題,是球道被我打到Carry Down了
下一球轉速打強一點看看,看能不能克服打滑的問題
打擊出去,預計應該會倒了,結果還是一記打滑...挖勒~估算錯誤喔
Spare收起來後,再換Action打原本的路線看看,在最後的加分格終於加滿了,
看來早該換球才是正確的,這幾球的打滑讓加分損失很多,尾數掉了好幾分,只剩244,
希望還有得撿...

此局景安248應該確定是第二,偉綸少貼一車,確定以欠3分拿下第一了。(我說這個球道對他1400是標準)
而我還在等...終於等到拿籤筒的人找我,哈哈~又給我撿到啦...
本日又是X-tracker的大豐收
可惜總成績出來,我只排到第六,又是100元+球卷的組合,
本賽事連莊甲六了,第二局真不該打左手的...:p(被景安看到...)

本日的比賽,當然被說是喀啦道...六會都是曲球標的,
第一局由雲點廷雲268得標,前面有點車,六五四在旁邊大叫,說要打正點,
接著就真的都打正點貼到第十格...該輸得心服口服啦
第二局由志明中標。別懷疑,就是水母飄的那個志明,以222標下最軟的一會,
話說我今天會繳會錢,就是看到志明毅然決然的繳會錢,讓我不敢退縮...
第三是我的278...大怪獸保佑...
第四、五局都是副總...話說他明明寫的是張總,可是老闆都直接稱他副總了,
老闆都只是經理,叫他副總,可見他是多麼受人尊敬!以235、268標到兩會
不過最禮遇他的應屬大怪,叫他張董!職位真是越做越高 哈哈~
第六是我的244,也在最後一局,達到本日X-tracker的平均業績...
算是達到X-tracker的勝利方程式了!

明天起,換成比賽級的35呎短油,再挑戰看看,希望能穩住水準。
不過偉綸已經說他的日子過去了,哈~那也恢復1200的標準吧,
比賽級的才是我練習的重點,可以好好練一下史瑞克了。

至於鳳凰、梅子、Action等,都先休息吧~史瑞克、彩虹,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