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組娛樂級油層!

其實這種油層反而讓我困擾
因為打好又是靠油層,打不好就是打者的問題
對我來說,我也比較愛練稍有難度的球道,所以先前才會請銓哥幫我上短油來練。
怎麼打是我的事,打的好就說我是靠球道,
套句星爺講的:「難道我有練如來神掌也要向你報告?」
反正球是我在打,開心的是我就好了。

這組44呎長油,其實油量重的只有二箭半以內,二箭半以外的油簡直就是超薄型,
打太外面球都會咬死,走中間又打不太彎,我用了手上的幾顆球試了幾條路線,
這三顆球大概這三條路最好攻。




鳳凰目前是霧面,走太溝邊會咬死,走中間這條路線的能量不錯,可是不太好控制,
自轉打太慢的話,十號很會留。(Pin to PAP 約4.5吋)

Action我拋的很亮,開法是3 3/8,扇型的展開很大。拋太亮,走中間會來不及彎,
走這條路勉勉強強有點ASOBI,可是ASOBI是消耗能量換來的,擊瓶效果也不好。

綠鬼-史瑞克(VBP Gargoyie)又是一大驚奇,走三箭推溝邊居然又是滑的出去彎的回來,
也因為球道中間的油量相當厚,加上球本身幾乎不展開(開法見前篇綠鬼出鞘),
滑那麼深回來的進瓶角度相當大,進點全倒率很好,
唯一的難處就在於需要穩定的側旋角,走的路徑這麼長,動作做錯球尾也就容易亂竄。

從我自己畫的油圖很明顯綠鬼路線進點的角度最大,應該全倒率也最高。
回高雄第一次打這個油圖時,花了兩局找路線,後來連續擊出217 227 236 256,
紅台的前兩局半是用鳳凰走油區,後一局半是用史瑞克走溝邊。
越來越高的分數,讓沒體力的我又加一局,結局當然也是有氣無力...

雖說這個油層的難度不高,可是老實說,我也沒有一條有把握的路,
對我來說這個油層不是那麼好掌握,對很多球友也不是那麼好打,當然不包括偉綸。
偉綸與這個油層的第一次接觸就是一千四,以26X站板,
第二次接觸就是今天,雖然隔了一匹馬,還是看得出來他全倒連連,
一不注意...279打出來了,又站好板了!

昨晚畫了進攻路線後,今天就打算用綠鬼好好進攻,可是分數還是在21X~22X,
打到Carry down後,別說High Game了,連紅台都打不出來了,於是就換球換路線,
效果依舊不好。
就在亂丟的情況下,用鳳凰走綠鬼打成Carry down的那條路,居然滑的出去又彎的回來,
只要不走太溝邊,都能保有能量,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覺得自己打了好幾個全倒...
就乾脆專心的攻這條路線。
因為第二格是Spare,所以貼到底是280,進攻這條路線也讓我一路貼到第十格,
此時館主偉綸前來關心,該不會他的279被我的280用掉吧...
第十格的第一球很正常也有倒,第十格第二球有點薄,可是也倒了,幫館主製造了一些緊張氣氛...
話說我自己從來沒打過280,加上有點心虛,打出去的球路線是對的,
可是就覺得虛了點...擊到球瓶還更虛,開了4 10的花,也就是278,被館主的279咬到,
感覺也挺好玩的。

今天把自己補的兩顆球拋好囉...相當期待這兩顆復活的表現...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