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偶的符瓊音以細膩的方式詮釋了柯以敏的斷了線。

這給了我啟示,就像唱歌,可以有不同的方式來詮釋同一首歌、
甚至不同的自己。
如果把唱歌就當作唱歌,不投入感情、不加以鋪陳、醞釀,
那充其量不過就是個唱歌匠罷了。
那麼,打球也是如此嗎?

不只打球是如此,我們的人生亦是如此,
不去經營自己的人生,日子日復一日的過去,
不過就是在過日子罷了,感受不到生命的能量與情感。

把自己的生命當作一場演出,拿出自己最好的表演,
以能夠達到自己的喝采為目標,
作自己生命最好的詮釋。


我一直在思考要打出怎樣的球...
緯來的轉播在即,老爸一直跟我說該努力去練球,
雖然我會去練,但我也不太想特別的努力。
對我來說,我從未一刻是放棄了保齡球,
我沒有沒在練,那又何必要刻意去練。
既然如此,我也不想要矯情的去加強,
就順其自然,用平常心去打。

這是我一直以來視作理所當然的心態,
但...其實我心裡面還不太滿意,
似乎...還可以更好。

藉由今天的啟示,我得到他了!

我要把這一局的保齡球當作是一場表演,
而不是只是一局平常心打出來的比賽。
我希望藉由這個舞台,可以讓我來詮釋我自己的保齡球,
希望可以藉由我的球,可以展現出我對球的熱情、我與球之間的生命力。

我不是一個打球匠。
我不是只在打球,我不是只為了分數打球、為了取勝打球。
我是在享受我在保齡球上的樂趣,
我要用我的保齡球展現出我自己,
那是我的保齡球道,不譁眾取寵、作我自己,
接著,贏得自己的喝采。

對於我追求保齡球上的神之一擊,
這條路,更顯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