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網誌後,我思考了一天...
戰吧!
(像是赤壁中孫權砍掉桌腳一幕)

『男兒寧當格鬥死。何能怫鬱築長城。』

打不打的贏,要打過才知道。
球就是我生命的一部份,我沒理由認輸。
可以戰敗,卻不能怯戰。

即日起,開始備戰。

----

昨天終於開了藍鬼(VBP優利膠球),
實在是一顆相當神奇的球。
一段式轉折,球尾不太會亂竄,當然也不太會彎,
球道敏感時,怎麼打大概就彎那一點,
至少一號瓶都摸的到,那其他就是解球的功夫了。

在此,又不得不說,這又是第一次打到這樣的球。
曲球怕就怕要彎不彎,球尾無法控制時,就無法計算彎曲的前置量,
這顆球的妙處就在於球尾溫馴的像隻無尾熊,
覺得他該衝了,他還是緩緩的移動,
穩定的往一號瓶走。
當別人都在爆走時,我想我還是可以找到路的。


----
南北三對三成員

X-Tracker 高雄 (左起:偉綸、大怪獸、景安、志明,右邊小小人是誰?茼蒿?)

X-Tracker 台北 (左起:母獅、阿航、阿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