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求完美 近乎苛求
這次辦賽我給自己90分
一場成功的比賽絕對不是我自己的功勞
很感謝前來參加的選手
你們才是這場比賽的主角
很高興我們彼此的生命 透過這場比賽得以交流
感謝明承公司-樂業網的協辦與贊助
對於舉辦青少年學生族群的活動
二話不說就答應的精神 讓我感到佩服與感激
感謝快樂保齡球館幫忙宣傳與派隊參加
感謝冠源、黃金球館幫忙張貼海報
感謝三多球隊大力支持
感謝三多球館的全體同仁的全力配合
感謝為球道為比賽出力的各位朋友
感謝真拉KI大哥現場的協助 讓比賽更為完善
感謝老天的幫忙 打油機 機器等 都沒有出狀況
太棒了 活動總算圓滿結束

辦一場比賽真的不容易阿
前一天晚上真的都睡不好 一直醒來
為了讓比賽能夠更好 在活動的流程上
我盡力去追求「完美」

事前的準備是不用說的 當天比賽的規格 真的是很盡力去做
比賽之前慎選油圖程式 讓曲球可以發揮 但不置於太簡單的油層
多次在週賽測試油圖實際的難度 讓飛碟與曲球都具有一定實力的成績
果然比賽的成績 跟平常測試的結果相去不遠
有來練過的 自然表現的比第一次接觸的人好一點
比賽前一天的晚上 把助走道重新打磨過 讓每一道助走道的差異減小
比賽當天 提前一個半小時 停止球道區的販售
比照國際賽規格 用KEGEL油車先洗過一遍
再將球館的冷氣全面降溫至21度
再用KEGEL油車上出設定的油層 油量相當的重 尾段相當的乾
每一條球道我親自檢查球尾乾澀度與前端油量
保養完成後 全面停止販售球道
我不想為一些錢而降低了我比賽的格調
就算是學生青年的比賽 我也是盡最大的誠意來處理球道

比賽採取全場輪迴 減少需要搬球的球道
預先報名繳費者 則優先從左邊的球道打起 可以不用搬很遠
現場報名者 則只能選擇需要搬球的球道
以維護提前報名者的權利

比賽成績計算也以電腦作業 大幅減少成績計算的時間以及正確性
活動每個時間點均正確廣播 我每一道親自確認加分與扣分資格
成績確認後才開始取獎 取獎過程公正公開 每一顆抽獎用球
均在觀眾確認下放入摸彩箱 抽完獎後 隨即進行頒獎

為了增加比賽的紀念性 也特地製作了活動獎牌 由三多球館贊助支出
真的是誠心誠意的想把比賽辦好 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給年輕選手
或許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改進 不過能注意到的事情 我盡可能的去做了
看到眾多年輕好手同場較勁 不管是飛碟還是曲球
都努力的為自己多打下一支全倒 以追求更高的分數
這樣的畫面是很令人感動的 每一局標會的成績都很接近
沒有誰有必勝的把握 不需質疑 這是曲球道? 還是飛碟道?
都有難度 也各有優勢 大家各憑本事吧

當然 還是有聲音 認為我的油圖是做給曲球打的
我只能說 我真要做給曲球打 結果絕對不是這樣
我也不是故意要做給飛碟打的
我只是盡我的努力 做出讓大家能夠公平競爭的環境
就算跟平常上一樣的油層 但是油量卻比平常更油 尾段卻比平常更乾
那是因為提前清洗、控溫等技術處理方式 以及最接近比賽時才上油的效果
這就是專業 唯有這樣 才有資格對選手說:「選手要去適應球道。」
很高興這次沒有被曲球的選手抱怨 就算是打不好的選手 還是豎起大拇指對我說
「這個球道好!」
這是我身為場地主的驕傲

自吹自擂完了 也要檢討一下缺點
這次活動在日期的選定上不甚完美 因為卡到學校、公司的補假
讓很多想參賽的球友無法參加 這是我在選日子上的疏失
其次 沒有做好預約球道就要完成報名繳費的步驟
一些比較熟的球友 要我幫他留球道 可是當天卻沒有出現
造成比賽報名時有一點點小混亂 應該要秉公處理
比賽將會進行的更順暢
第三 這次比賽共使用12隻馬 將空間較小的邊道預留下來作為比賽預備道
萬一故障時 有球道可以替換 可是卻被未參與開會的員工將比賽預留道售出給散客
影響到比賽的球友 這點我也感到很抱歉
成了這次比賽的一大敗筆 我沒有確實的掌握現場的工作人員

這次活動原本也有打算要贈送一些優惠卷給參與活動的球友
也要留下球友的基本資料 以後有活動時 才方便告知與回饋
可是又是那位出包的同事 不知道為什麼他又沒去弄 最後終究不了了之

現實不可能是完美的 感謝一切順利 讓我可以放寬心 睡個好覺
在三多的日子 留下了個值得說嘴的故事
真是太棒了~~

謝謝各位

----
獲獎同學的照片 已放入我的相本
比賽成績及標會成績稍候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