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同事問 我為什麼要用那麼重的香水
嗯?
可能是我鼻子不好吧~
我覺得我選用的香水 味道還蠻淡的

因為工作 常常接觸運動的人
遇到體味很重的人
有時候實在是很噁心啦~

出國比賽時
國外選手身上的香水味一個比一個重
好處當然可以蓋過身上運動過後的汗味
其次還可以以香味辨人(不是聽聲辨人)
某些香水味無形之中就與某些人的形象相結合
可以辨識得出來
第三個好處是有人靠過來的時候 就會知道
不需要特別的去製造聲響
有時候可以避免一些尷尬

有人說用香水是一種禮貌 我也確實了看到香水的好處
在澳門幾乎天天都會去百貨公司(八佰伴?有點忘記)
就在回國的前一天 突然覺得香水很重要
又剛好去逛百貨公司 又剛好有攤位在推銷夏日限量的香水
味道淡淡的 我還蠻喜歡的 就買回來了
(因為不太好意思用香味很重的香水 我之前有一罐SPORT系列的香水 對我來說太濃了)
原本想說夏天快要到了 出去海邊的時候可以用

沒想到 這個夏天 還是在球館 哈哈~~
海灘?太陽?再研究吧

不過回國後 我幾乎天天都有用香水了
會太香嗎?

還是不符合國情?

需要有人告訴我吧...

至少好過汗臭味 今天我就快要被某人臭死了 噁阿~
比廁所還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