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以偏蓋全後 又要來說這個主題了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轉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標 題: 女人 20歲 v.s. 30歲
a..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的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
她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b..到了三十歲,如果仍然收到這份禮物,她會覺得可笑也實在可悲。
這個時候,她希望收到鑽石戒指。

c..女人二十歲的時候,去哪裡度假不重要,跟誰一起才是最重要。
她樂意跟男朋友去蘆洲、陽明山,甚至在山頂紮營。
d..到了三十歲,會認為,去哪裡度假和跟誰一起度假,同樣重要。
她可不願意去蘆洲,她最想去歐洲。

e..女人二十歲的時候,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不汲汲營營
...,有很多、很多理想。
f..到了三十歲,她開始埋怨這才子只是空談,不切實際,不肯腳踏實地。
所謂不食人間煙火,只是不肯承擔責任的藉口。

g..女人二十的時候,不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
h..到了三十歲,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的愛情,她要的是婚姻。

i..當女人只有二十歲,你向她求婚,她多半會拒絕你。
j..到了三十歲,她很徬徨,心裡想他為什麼還不向我求婚,害怕他不肯娶我。

k..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你送她一只[天長地久]的手錶,她非常感動,
把它當作彼此的盟約。
l..到了三十歲,如果仍是收到[天長地久],她會埋怨你不夠愛她,或認為你寒酸。
她認為要世界十大名錶,才有誠意。

m..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喜歡一切深色,尤其是黑色的衣服,
對所有彩色斑斕的衣服,深惡痛絕。
n..到了三十歲,她突然不想穿黑,因為她可以穿七彩斑斕衣服的日子所餘無幾。

o..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覺得外在美最重要,青春無敵。
p..到了三十歲,她改口說內在美最重要,青春是犯錯太多的日子。

q..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看不起三十歲,認為她們太老。
r..到了三十歲,她又看不起二十歲的女人,認為她們沒有大腦。

----------------------------------------------------------------------

真不知道是我單純還是好欺負
才有了上一篇以偏蓋全的慘痛教訓
不過二十幾歲的女生呢 是比較偏向20還是30呢

其實這篇文章也已經有年份可計了
現在的女人或許又比上述的更加複雜

沒有女朋友 不代表不交女朋友
不說是女友也不代表不用心
不過若少了這個名 是不是就棄若敝屣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呢
少了這個名 就沒有責任 沒有束縛 也沒有坦白的義務 更沒有說謊的必要了
不管是不是男女朋友 是不是朋友
人人都喜歡被尊重 被放在心上
或許我對某人來說 只是讓對方感到很煩 甚至是像等了100天的士兵
或許我對某人來說 只是想看看我 偶爾親近我
我感受不到我在某人心中的價值
誠如你說 你若真的不在乎我 就不會理我
而我的存在就像電視節目一樣 想看就打開來看 不想看就去做別的事
這樣的定位跟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誠如我媽所言
有心就一定有時間
沒心就一定沒時間
誰不忙呢?我就隨時都能撥出時間 像電視節目一般的上演嗎?
改天再說?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沒心還看不出來感受不到嗎?
當初你要 我在考慮 我是慎重的在窺視未來
你卻連我考慮的時間都不願意等 反正這時我也不是你的誰
就這樣的把距離拉開 就這樣的漸行漸遠 就這樣慢慢的我失去了你
而你也失去了我
這樣的感情就像彩虹 雨過終是會天晴的
那彩虹雖美 卻誰也留不住他
事後 究竟那彩虹存不存在 也沒有人知道是否曾有那麼一道彩虹
還是我只是錯把雨打湖泊的漣漪錯當成美麗的邂逅
那雨雖停了 但漣漪卻依舊蕩漾在我心中
每當有風吹過 那刮起的波紋卻引起那湖泊心中的酸處
就算真有雨又如何 雨還是會停的
但那滋味 卻常留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