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球練早上
同時進行測驗
男女組對抗 男生讓女生每局平均八分
輸的出50元做公積金
到澳門時買餅乾來吃

這個早上的油 感覺怪怪的
中間很乾 外面又會打滑
落板誤差明明不是很大 但球跑起來卻差很多
又是一種放大缺點的球道

我用平常在打的球 根本打不太彎
只好拿出重油秘密武器Super Freak
才有比較穩定的球尾 可惜能量也不好
真的不太好打

199 157 191 203 184 188六局成績1122
排男生當中最後一名 被阿毅說是老鼠屎...
我們男子的平均是194 輸啦 輸給女生的加分

教練賽後讓先前未達標準的選手 加強練習
也叫我去練十號瓶

透過這個機會 我新練了一個解十號的點
站的更inside 練了幾球後
發覺asobi又比本來的點好一些
也因為練習新點 所以解球率下降不少
五十顆中 解到36顆 除了抓點的那幾球失誤比較多外
十號瓶解球率大約還是維持在八成

今天下午自由活動 可是卻也沒地方去
我就在宿舍打電動 寫網誌
真是一整個宅到不行 可是我不是在家
所以應該稱做「宿舍男」

中午左訓加菜 就是傳說中的牛排 義大利麵 跟雞塊
之前還有帝王蟹跟比薩 今天沒有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加菜日總是吃的特別爽

附圖:這是女子選手的午餐 我們男子的擺盤輸很多 故不照



有了今天測試的教訓
我發覺我的球都在低潮...是球喔 不是我
因為最近太操球了
所以決定拿回冠源球具部 讓球做個SPA
同時 我也發覺 我差不多該開球了
中重油的球 我該準備一下
以免某些球道不會打

晚上就去冠源找大哥聊天 順便弄球
雖然球還沒開
可是球已經研磨 清潔 拋光了
嘿嘿 下次髒髒的球道 我也有把握克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