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球前是標準行程

今天練球 熱身之後 我就覺得腳怪怪的
打了三球 蹲下去就會腳軟
又試了幾球 我就跟教練報告
教練就要我休息了

前幾天是大腿酸痛 今天則是「膝蓋」

曾經柏夫斯稱讚過我膝蓋的力量用得很好
當時我很高興
不過整句話是說:「我的手腕用的不好,而我球的Power是來自於膝蓋......」
後面稱讚的話就不談了

上次寒訓營膝蓋也酸過 就知道是一個警訊了
所以我加強大腿的肌力 除此之外
也要重視身體用力的平衡
如果我手腕用的好 是不是膝蓋就可以輕鬆點
因為膝蓋用的好 膝蓋必須負擔我七十幾公斤的體重
膝蓋是我的兩面刃 他破壞球瓶 也破壞我的身體
我必須保護好我的膝蓋 我的網誌才有得繼續寫
我不想再以「強膝」聞名
也不想要「保齡球醫生」的稱號
至少除此之外 我還有頑強的鬥志也是出了名的

既 拗 且 韌


更均衡的出手 才是我下一個目標
至於補球鑽球的成就 那從來就不是我的目標

我以一個選手自居 運動員自居
以一個保齡球手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