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甲三!

看來我笑志明老是乙冠,我也好不到哪去...
話說如此,大怪獸開出條件,志明打到冠源甲一就可以加入X-tracker,
想不到本日志明就在三多以133X的分數拿下甲冠,
前陣子我們才私底下說他進步很多,馬上就有這麼好的表現,
看來球隊又有生力軍加入囉!

本日在冠源的成績 19X 19X 20X 19X 19X 20X 總分1175,
我的目標1200又破滅啦。不過這麼平均的分數也很好笑...
冠軍是廷雲1240,連續兩場我遇到他都是冠軍,看來他應該要請我當他的啦啦隊。
第二是有加分的鄭氏兄弟,至於是誰,抱歉,我分不出來,應該是雙胞胎吧。
原始成績第二的我排第三,贏了摔尾局的機器人副總,撿到15張球券。
(手上的球卷破百了吧...哈哈...)
乙組分數1058,有意思的是這個區間都沒人,100X的撿到乙1,98X就乙2了,
整場只有廷雲1200以上,大部分都三位數居多,看來比賽級的油層對阿伯們不太容易,
不過最關鍵三萬多的彩金,還是沒被抽走,大家繼續努力。

話說如此,為了這彩金,我每週日報到,連一字都沒中過,連續三次都是甲三,都是15張球券,
我捧場他,他卻不眷顧我。
明天的週一盃,也是要參賽,前兩次的參賽成績都是甲六,希望明天可以進步一點。
至於週六早安盃,我可不是怯戰,而是太早睡以致於起不來,所以才可以寫「夜王」的心得。

今天打球又有心得了,在短油的掌握又更進一步。在重心的掌握,不要太快進入提拉的姿勢,
就可以簡單的做到我先前聚精會神才做的到的動作;而出手時頂到球屁股的位置,
將決定十號瓶站不站,如果我可以確實的頂到,全倒率十分的高,
可惜頂不到的次數比頂到的多,今天的十號瓶大概也比全倒多吧。

至於本日的解球相當差,比菜英文的英文還菜,打了四局都漏的莫名其妙,
一直被奇怪的球尾影響,所以修正下球點,跟平常不一樣,又打的很心虛。
直到第四局,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解球那麼不穩,因為我今天改變持球的重心,
也改變了手腕的角度,以致於球尾反應比平常的早,我調整了持球手勢之後,
從第五局開始,就沒在漏解過了,最後兩局大概站了十支十號,也打出了10之10,
拉回先前漏解的解球率,讓最後一局僅有一次Double的虛弱攻勢,
擊出了本日個人的High Game:206...還真是虛阿。

今天分數那麼平均,最低也有190。
明天給自己的目標,最低200,也就是六局全紅,希望明天可以寫下成功達成的網誌。
短油越來越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