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 是我們最後的體能加強日了
這兩天 教練要求我們晨操的份量一定要夠
重量訓練量 每種增加到六組
再做兩天就不做重訓了
集訓的最後 就是早也在球館 晚也在球館
當然晨操還是不能省
(其實晨操最痛苦而已)

這段期間下來 大家都知道 我也發覺 我「粗」很多
我的體重沒什麼變化 可是我的衣服卻變的很緊了
尤其是肩膀胸肌一帶 雖然沒有一塊一塊的
可是變的十分的厚實 這段期間的訓練 相信是絕對有效的

其實我做最多的訓練在於大腿跟腹背
我想 應該都是有用的

下午打球 熱身第一球 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昨天才去整理好球 今天就是這種超乾超短的油
沒有圈數的直球 竟然彎的跟瘋子一樣
今天的測驗 我有麻煩了
(如果球沒整理 至少笨 可能還能打 昨天打的如意算盤馬上破滅)
再加上快樂到目前為止 從來沒有乾過
所以我的慢道球orbit也放在冠源 沒有帶來

打下去 果然慘 到第二局才出現第一支全倒 三局的全倒數大約五支
(我不知道了 沒計算 不忍心算下去)
分數為154 163 170 總分487
據說今天一比二的清潔劑洗兩次 上34呎的單層油 而且是往回打的單層油
據說這樣會特別的乾 總之就在我慢慢要掌握之時
教練喊了暫停 他請機房再補一層油 補完之後 我打 應是長油沒錯
所以今天打了三短三長的油呎

在休息的期間 教練跟我說了很多調整之道
其中當然包括會過頭就往左邊站這種理論(他之前也說過往右邊站?)
總之 我覺得他畢竟不知道曲球痛在哪
一直認為是我下球點不準 阿毅也是如此
當然 也不是很準啦 只不過缺點又更被放大了
昨天是放大鏡 今天就是顯微鏡了吧

打完油之後 球果然滑得出去了 後面的乾澀度也不如一開始好了
超級怪喀Super freak的出場時間又來臨了
後set打212 201 184 總分597 六局則不到1100
很抱歉 今天又是輸在我

前Set我打的很悶的時候 教練有叫我過去 他跟我說 球道不好打對吧
今天打這個油層 有一半以上的因素是要搞我球道
就要讓我不好打 他要看我怎麼打 他覺得我的級數應該可以破解
跟我說打準就好 不拉球 僅送球 打倒7 8 9 10
總之今天的球道敗了
阿毅也來教我打球 蕭ㄟ也來教我打球
我知道他們都是好心 都沒有惡意的
蕭ㄟ還告訴我 教練前Set有給他指示 要他背我的成績 要他讓我不要悶下去

這種球道 打這樣 究竟是人的問題 還是沒有合適「武器」的問題
我不知道 我不敢想
前Set我真的笑不出來 我只想把球打好
可是呢 我並不冷靜
阿毅叫我冷靜 教練叫我冷靜 可是我還不夠
如果我夠冷靜 我可以克服嗎? 老實說 也很難
我怕短油嗎?
我不怕阿 我只是打不好而已

據說我從前有個稱號 叫做慢道天王
雖然我也不喜歡這個稱號
可是我必須再次具有慢道天王的能力
(為了擺脫這個稱號 我長油還努力衝分ㄟ)

orbit!是你出場的時機了,為我擺脫短油打不好的污名。

--
我今天一口氣終於把欠的網誌補足了...
呼...真是大工程...
花超多時間的...:p
不過這一切 都很值得我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