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下午我開始統計我選拔的成績
包括開球全倒率 解球率等等
發覺決定分數高低的關鍵在於全倒數
全倒數少的Set 分數自然不高
而且長局數的選拔 讓我單支殘瓶的漏解率提高
這就是輸球的原因
在解球的專注力不夠 我必須讓Spare的能力上升

晚上 參加了高縣主委盃
這是場特別的比賽
延續昨天的手感 我幾乎球球一三
可是站了14支10號瓶
開了四次花 收了一支
最滿意的地方 我這六局的spare都沒有漏

因為前兩天的教訓 我知道我必須專注在每一次的spare
很高興 我又辦到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的Clean Game
雖然總分只有1189
(我慣用的主攻球還沒拿回來 託朱姐帶)
不過對於這樣的表現
我自己感到滿意

可是主委盃的報名費很貴 空手而回很痛
師父說:「輸不起,就別想贏。」

我突然有輸不起的感覺 好 看來我該停止參加週賽了
直到我可以面對比賽的輸贏為止

附圖:
我的統計表:

我比賽時的紀錄:(最好的六局)


--
最近沒收入 又花太多錢在球上面(選拔)
有經濟壓力的打比賽 真的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